台媒曝林志玲世纪婚礼成本:共花83万人民币喜嫁AKIRA

图片
林志玲本月17日在台南与日本天团放浪兄弟成员AKIRA(黑泽良平)正式完婚,大婚后台媒细心整理出了她的婚礼成本,当日两人婚礼流程历经12小时,从下午在吴姓大宗祠举行仪式、接着又前往南美馆宴客、最后是晚上的晶英酒店派对。
台媒从志玲姐姐 的服装首饰、场地租借、茶点餐饮,喜饼、音乐盒伴手礼等估算,总花销约800万新台币(折合合人民币184万)。而由于林志玲在圈内人缘超好,所以很多支出都由品牌赞助,所以让林志玲节约了不少成本,除开品牌赞助,林志玲的婚礼实际花销估计约360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83万)左右。
图片
想当年黄晓明Angelababy大婚花费高达两亿,比起他们来说林志玲的婚礼在圈中可算是非常节俭了。林志玲出嫁当日她身穿的婚纱及礼服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而据报道称林志玲的5套礼服都有品牌赞助,无需她掏钱。婚纱更是由RALPH LAUREN独家定制,是无价之作。
图片
图片
其他几款来自苏菲亚婚纱,以及马来西亚品牌白色薄纱深V礼服、还有夏姿订制中式礼服价格以及银色亮片流苏短礼服,这4套的总价值加起来约180万元。
图片
由AKIRA亲自为林志玲设计的花朵造型结婚戒指,据悉价格约在30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7万元)左右。比起大多数女明星结婚就必须戴巨型鸽子蛋,林志玲跟老公真的是很接地气了。
图片
在婚礼举办前也有一笔不小的花销,林志玲事前先送了喜饼、燕窝给圈内外约1600位亲朋好友,每份礼物价值约1500元新台币(大概在人民币345元),合计约240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55万元)。而这部分花销仍然是品牌赞助。
台媒同时还请婚庆公司就林志玲婚宴规模估价,对方表示婚宴最大的开销,是鲜花运送的成本,加上场地占位很大,需要有高级音响、灯光配置,这部分价格约150万新台币(约人民币35万)。所以很多网友都称赞志玲姐姐这场婚礼朴素又完美,浪美又深情,大家觉得这场婚礼是不是娱乐圈里的一线女星最简单一场婚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