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从日本回来晒带给女儿的暖心礼物,真是个好母亲啊

前段时间马蓉现身日本街头,穿着打扮非常的年轻。当时马蓉上身穿一件玫红色V领毛衣,下面搭配一条灰色超短裙,脚上是黑色半截长筒袜配一双黑色运动鞋,手中拿着一件粉红色的外套,看着少女感十足。
图片
颜值身材佳的马蓉在日本的街头还是引起了许多外国小哥哥的注意。不得不说此次现身的马蓉看上去活力满满,一点都不像两个孩子的妈妈,而且这套穿着也非常显身材。
图片
去日本度假之后,马蓉仿佛从人间消失了一般,几天都没有在更新自己的社交平台。而最近,可能是从日本游玩回来了,马蓉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了给女儿带回来的礼物,还戏称自己是妈妈牌快递员。
图片
从此次马蓉晒出来的视频来看,感觉她给女儿买了很多礼物,大大小小的摆了一大堆。看礼物的包装大部分都是非常可爱的那种,相信女儿都会很喜欢的。
图片
看来马蓉真的很疼爱自己的女儿了,出国玩还不忘给女儿带礼物,是个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