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挺巨肚帮4岁儿子庆生,纪晓波砸钱开趴辟谣破产传言

今年七月,吴佩慈宣布怀上四胎,如她所言,生孩子是出自个人愿望,与嫁不嫁豪门无关,毕竟她生下三个小孩,也不见纪晓波娶她过门。
图片
怀上四胎后,吴佩慈变得低调许多,除了不时陪闺蜜聚餐之外,她和纪晓波极少公开露脸,就连二儿子四岁生日,吴佩慈和男友也悄悄举办。
但悄悄并不代表没排场,11月20日,吴佩慈在社交网上载一张和大黄蜂模型的合照,起初大家都把焦点放在吴佩慈的肚子上,算起来吴佩慈怀孕大约要八个月了,但孕肚不是特别大,身材也保养得不错。
图片
随后有网友po出一张合照,大概是当天晚上儿子生日会拍下的,怀孕的吴佩慈好像变了样,少女感逐渐消失,被身旁的闺蜜碾压。
图片
不过,吴佩慈并不在意,她当晚几乎是素颜出镜,并在网友的追问中回应,这天是她家老二生日,从大黄蜂及身后的场景布局、4字头的气球,可以看出,和去年的规格不相上下。
图片
图片
吴佩慈和纪晓波生下三个孩子,每年孩子生日,两口子都会搭建一个童话王国风格的派对主题,他们不时玩cosplay,出钱出力就是为了让孩子玩得尽兴,也彰显孩子的身份和地位。
图片
图片
图片
值得玩味的是,近期各地媒体集中报道纪晓波负债的事情,一家台媒指出,纪晓波被传欠债246亿台币(约合56.7亿人民币),与此同时又被一百多名台湾员工上诉,控诉他在无预警的情况下将他们解雇。
图片
而吴佩慈则帮未婚夫打圆场,表示塞班岛酒店的部分建筑已竣工,因此才和员工解除合同。
图片
但去年吴佩慈被港媒揭露,她所居住的西半山豪宅已被抵押,到了今年吴佩慈又从四季酒店搬走,“一家六口”面临经济危机。
图片
面对种种负面报道,吴佩慈没有直接回应,而是为儿子举办了一场精致豪华的生日主题会,看这一比一的大黄蜂,还有她身后的隐隐约约的真人比例模型,纪晓波还真不像有什么债务危机。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