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祁东11岁少女遭多人性侵 一涉案人员年过五旬

祁东农商行太和堂支行一名工作人员介绍,网传称王某系该支行“行长”的说法不准确。王某是该支行一名普通工作人员,“他年纪50多岁,平时看起来很斯文”。该工作人员说,听说王某涉案的消息后,单位的同事都非常愤怒,“年纪那么大了,还胡来。”

自9月28日离家出走,到10月6日在县城一家宾馆房间内被找到,11岁少女周某婕失踪了9日,期间被多名男子性侵。据红星新闻此前报道,周某婕的爷爷称,10月3日报案后,警方与家属一道展开寻找,在宾馆一间双人间找到女孩时,房内还有两名男子正在睡觉。

据此前当地政府通报,针对女学生周某婕的父亲在网上发帖反映其女儿被骗并受到极大伤害之事,经公安机关前期侦查及近期补充侦查,并提请检察机关批准,已先后逮捕周某名、刘某翔、王某、邹某、蒋某兵、周某云等六名犯罪嫌疑人。其中,王某系祁东农商行太和堂支行职工,邹某系县人力资源就业服务中心职工。

涉案的祁东县金樽KTV已停业整顿

据通报,经调查发现,周某婕离家后,跟随张某怡在周某云和陈某升的KTV做陪唱服务,并在周某云、陈某升和周某名的介绍下,先后与刘某翔、邹某、王某、蒋某兵等人发生性关系。公安机关刑事拘留了涉案七人。其中,刘某翔涉嫌强奸,周某名涉嫌组织、强迫、引诱、容留、介绍卖淫已于10月21日、11月13日被依法批准逮捕。陈某升涉嫌介绍卖淫,因其怀孕已办理取保候审。

两名涉案人员王某、邹某的身份引发舆论高度关注。11月21日,祁东县人社局一名负责人告诉红星新闻记者,涉案的邹某系该人社局编制内的工作人员,案发前,被下派到祁东县归阳工业园工作。

祁东农商行太和堂支行一名工作人员介绍,网传称王某系该支行“行长”的说法不准确,该工作人员说,王某是该支行一名普通工作人员,“他年纪50多岁,平时看起来很斯文”。该工作人员说,听说王某涉案的消息后,单位的同事都非常愤怒,“年纪那么大了,还胡来。”

另一名接近祁东农商行太和堂支行的权威消息人士称,数年前,王某曾在该行担任副主任,属于管理岗位,最近几年,王某在当地承包工程等,逐渐淡出了管理岗位,但是仍保留了在银行的编制,“只是很少来上班了。”

11月20日下午,红星新闻记者来到涉案的祁东县金樽KTV,一名工作人员称,近日,KTV已经停业整顿。当晚,红星新闻记者再次来到该KTV,看到KTV大门紧锁。

企查查信息显示,祁东县金樽国际娱乐会所成立于2015年9月29日,经营范围包括“KTV服务,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零售”。红星新闻记者多次拨打该KTV投资人电话,试图了解受害少女被带到此处陪酒一事,电话始终无法接通。

据祁东县纪委2017年2月8日发布的《12起国家公职人员涉毒典型案例》,2015年11月16日22时许,金樽KTV成立不到两个月,祁东县中医院一名周姓工作人员与他人在该KTV包厢内吸食毒品,这名周姓工作人员因此受到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红星新闻记者 王剑强 李文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