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6部双男主动漫即将上线,还有与魔道祖师同作者的作品

想必喜欢看动漫的小伙伴是可以明显感受到国漫的进步,尤其是最近几年可以说是国漫势头正旺的年头,但是大部分都有一个共同的地方,那就是都由热门小说改编而成的动漫作品,这样的作品有一个好处就是能够引起小说爱好者的关注,从而在播放量方面得到一定的保证。而魔道祖师这部动漫却有点特别,在众多优秀的国漫当中竟然可以引发一阵双男主浪潮,打破了传统的男女主角,可以说是19年最靓的仔。
图片
而正是魔道祖师引起的这一波浪潮,让很多双男主的小说作品纷纷的投入动漫的制作当中,估计在2020年的时候上映更多的双男主国漫。想必大家会和我一样比较期待的是与魔道祖师同作者的《天官赐福》吧!毕竟是有了前面魔道祖师的知名度,希望不会让道友失望。而除了天官赐福之外还有另外5部双男主的动漫,也预计在2020年上映。
图片
首先《残次品》这部作品讲的内容比较符合现在的科技潮流,因为现在的很多游戏都在弄vr体验,而且很多讲科技的动漫收视率都很不错,毕竟现在的科技也正在向身临其境的体验靠拢,相信未来会出现一些游戏可以真的像vr体验一样,身临其境的与朋友同台pk。而残次品就讲的是未来科技的架空题材,很有科技感,当我看到这张海报图的时候,得到的第一印象就是好像诸葛亮的星际皮肤,而且两位青梅竹马的男主也像极了诸葛亮。
图片
《解药》这部动漫是二维的,也是已经放出了pv宣传片,但是我觉得这个效果是没有全职高手好的,因为都是二维动画,所以能够让人感受到强烈的对比。剧情讲的是混混与富家少爷的冒险故事,说实话这个动漫的主题比较平淡,并不像全职高手那么热血,也不像魔道祖师的画风那么水墨,反而是表现出了浓浓的日漫风,我就得这个动漫受众比较针对喜欢日漫的小伙伴,受众会小很多。
图片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2,这个动漫名字还真是够女性化的,光听名字就知道受众都是一些美少女,毕竟很多小女生都经常幻想着有一位什么都懂的师兄可以问问题。不过第一季我是没有去看的,但是听说评价还不错,很适合一些小女生收看,男生的话可能不会太喜欢。
图片
《我开动物园那些年》这部作品是比较搞怪的,其实让人感觉有种一人之下的味道,只是在这个动漫里面更多的是加入了可爱的元素,感觉于是一部面向小朋友的动漫,可真羡慕小孩子的世界啊,可惜我老了。大概剧情讲的是主角与动物园里面的妖怪们以一起挣钱养家,这样的线路加上可爱的二维画风,又很像罗小黑的味道。
图片
《天宝伏妖录》这个动漫听名字就很有吸引力,又是一个修仙除妖的作品,如此看来肯定是有很多烧钱的特效可以欣赏。讲的是以大唐为作品题材,一时间妖气盛行,半妖孔泓俊受命奔往长安城做三件事,期间结交了另一位男主李景珑,踏上了降妖除魔之路。虽然听着这样的剧情显露感觉很老套,但是从宣传片来看制作的效果还真的不错,相信也是一部不负大家期待的国漫。
这么多双男主作品你最想看哪一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