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蕾二度离婚后与帅气男伴低调现身机场,身材脸型发福严重辣眼睛

前几天郝蕾被拍到与一名中年男子关系亲密,郝蕾与他牵手同行,还抚摸该男子肚皮,疑似恋情曝光。郝蕾与李光洁离婚后,就嫁给了第二任老公刘烨,婚后还育有两个双胞胎儿子,如今她被拍到有新恋情难道是又离婚了?

11月20日郝蕾工作室发表声明承认与刘烨离婚,并在声明中郑重强调与孩子爸爸刘烨的婚姻,止步于几年前。看来与这位新男友可能交往的时间也比较长了。郝蕾生下双胞胎后,就把生活重心放在了家庭上,如今又她官宣离婚,增加了不少曝光度,未来或许是要重回大屏幕了。

郝蕾官宣离婚后,有媒体拍到她低调现身上海机场,她穿着一身黑色休闲装,戴着帽子口罩遮面,包裹的特别严实。

体育郝蕾一起同行的男伴提着黑色行李箱,而郝蕾只背着一个白色的双肩包。不知道这位男士是否是郝蕾的助理呢?看起来身材高大,穿着时尚比新男友帅气不少。

离开机场后,郝蕾达到酒店,她摘掉了外套上的帽子,可见她是担心在机场被发现才把自己层层包裹的,真是很谨慎。这时候郝蕾身边的帅气男士已经离去,郝蕾前往酒店独自办理入住手续。

在办理手续时,郝蕾摘掉了口罩,没想到如今的她竟然有了“幸福肥”,不仅身材比以前胖了不少,脸也比过去大了好几圈。双下巴也特别明显,看来郝蕾想要完美复出,在身材上还需要多下点功夫减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