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日记独家曝光!他满身伤病,却不敢上交病假条

今天,中国长安网将继续推出独家内容——#港警日记#第三弹。
不敢上报的病假纸
背景介绍:这也是一位机动部队的成员,这一天,他生病了,但他不敢请假,他怕不能和兄弟们并肩作战,就算满身伤病,也要把自己挺在暴徒和需要保护的市民之间
10月26日,多云。
下班,还有点早。
十月的夜,天气确实凉了很多。
坐在更衣室的长凳上,思绪不禁回到两个月前九龙湾战役结束的那个晚上。
高温37℃,厚重的防护服,加上几十斤的装备,连续几小时的高强度任务。
回到警局,兄弟们没有人说话,只是一件件卸下满身装甲。
或许只有躺在地上,大口喘着粗气,拼命往胃里灌水,才能让自己有一丝的缓解。
一声呻吟,打断了我的思绪。
Wsir正艰难地从装备中抽出手臂。距离上次受伤,已经过去2周,看来他的肩膀还没有痊愈。
四个月,其实在一线战斗的兄弟中,像Wsir这样的情况,并不是少数。面对暴徒的袭击,有时候受伤真的很难避免。
但受伤的兄弟不敢上报,怕因此拿了病假纸被撤下来养伤,无法再并肩作战。
我帮Wsir卸下装备,回身掏出手机,默默发了条短讯:
“完成任务,今日顺利!”
窗外的月光穿透云层,洒在满目疮痍的街道,不知明天会不会下雨。
图片
——@疾风中青劲草
系HKP机动部队(PTU)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