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被限制高消费后,名下豪宅、名车和存款又全部被查封

王思聪作为万达的公子,他被大家调侃为“国民老公”,因为他性格非常接地气,所以王思聪的路人缘一直都很不错,尤其前几年王思聪靠自己赚了不少的钱,所以大家都非常看好这个超级富二代。

不过王思聪也遇到了不少的麻烦,前段时间网上突然爆料他被限制了高消费,而且还差点成为老赖,不过之后王思聪方面也表示很快会处理这件事,后来王思聪的限制高消费被取消,不过刚刚取消了一天,王思聪又被限制了。

11月22日有媒体爆料,称法院依法向被执行人王思聪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及报告财产令,并对其名下财产进行调查。随后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透露“截止到目前,因“王思聪未按执行通知书要求履行还款义务,故我院已对被执行人采取限制消费措施。”之前王思聪的生活过得非常丰富,各种豪宅名车,还有各种美女相伴,但是这次对他来说打击可能真的不小了,因为名下的房产和豪车,甚至连他的存款都被查封了,看来王思聪这下要低调一段时间了。

从之前的“国民老公”到现在的“老赖”,对王思聪来说或许只是一种历练,不过相信他一定会很快走出这个困境的,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