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维密秀确定取消!因收视下降和外界反对

新京报讯(记者 滕朝)近日,维多利亚秘密的母公司L Brands首席财务官兼执行副总裁Stuart Burgdoerfer在与媒体举行的电话会议中证实,由于近年来收视率下降和外界对该活动的强烈反对,今年的维密秀确认取消。

图片来自网络。

维多利亚的秘密时装秀于1995年首播,电视走秀迅速成为一种文化现象,吸引了数百万观众,巩固了超级名模的名人地位,比如泰拉·班克斯、吉赛尔·邦辰和海蒂·克拉姆。中国超模刘雯、何穗、奚梦瑶等也维密秀上打开了国际知名度。

不过,随着消费者不再崇拜穿着内衣的极瘦女性,而是要求更多样化、更包容、更能引起共鸣的模特,维秘秀的吸引力开始减弱。去年该节目跌至自成立以来的最低收视率,330万人的收视率低于2017年的500万人和2016年的670万人。并且,关于性别歧视和反女权主义的声音也一直伴随着维密秀。

此外,L Brands公司艰难的财政状况也是其取消维密秀的原因之一。

新京报记者 滕朝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