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限量99辆,预售价36.88万元

新京报讯(记者 秦胜南)11月22日广州车展上,曾在阿拉善英雄会亮相的哈弗H9罗伦士改装版,正式命名为“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预售价格为36.88万元,限量99辆。
图片
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被业内认为代表了硬派越野SUV改装新风向。据悉,罗伦士的原车型是哈弗H9-2020款。“罗伦士改装理念不是去制造一个新车型,而是对哈弗H9品牌内涵基础上深化和延伸,激发车型原有的设计理念和格调,让内涵外显,让狂野迸发。” 在车展现场,罗伦士(中国)设计总监李弘凯从改装理念层面解读了这款新车。
罗伦士在改装设计中利用大胆配色和增加越野配件等方法让越野热情更可感、更外化,红灰碰撞的车身配色,前进气格栅由横向镀铬装饰改为黑色设计,中央红底黑字的“HAVAL”LOGO霸气十足;车身侧面增配黑色防擦饰板,车顶加装黑色行李箱和车顶照明灯。
图片
另外,罗伦士还换装了大尺寸全地形越野轮胎,同时悬架系统升高2-3英寸,减震系统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强化,整体更加适应越野路况;内饰部分,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全车大面积采用Nappa真皮以及Alcantara材料覆盖。
据悉,8月刚刚焕新升级的哈弗H9-2020款在产品力上进行了多维突破,越级增配“三把锁”、“TAB-坦克转弯”和“CCO低速越野巡航”等利器,哈弗H9-2020款的越野性能连进数阶。除此之外,哈弗H9-2020款还配备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成为国内硬派越野车中首款应用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更有电动侧踏板、Infinity音响等同级独有豪华配置加身,充分弥补了硬派越野SUV在驾乘舒适性方面的缺憾,是一款全能硬派越野车型。
哈弗相关负责人表示,哈弗H9此次与国际高端改装品牌罗伦士的携手,是其积极吸纳国际优势资源的突出体现,是其国际化战略布局中的稳健一步。
新京报记者 秦胜南 图片摄影 秦胜南
编辑 张冰 校对 卢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