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旧视频被扒,大学时上过重庆卫视,素颜帅气皮肤有点黑

要说当下最火的古装男明星,那就非肖战莫属了,凭借在《陈情令》中的精彩表现,肖战真的是一炮而红!虽然出道很早,但是演员这个职业并没有那么容易成功,所以前几年肖战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如今的肖战可以说是炙手可热的小生了,都说人红是非多,肖战早年的照片以及视频也不断地被网友扒出。
图片
在肖战走红的时间里,他这些年的种种改变都被网友们一一挖掘出来。11月22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分享了一个肖战的旧视频,原来肖战早在大学时期就曾经上过重庆卫视,看到这个素颜出镜的青涩少年,粉丝们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图片
在网友爆料的这则早年的合唱视频里,大学生肖战与合唱团的其他成员一起在重庆卫视的节目中合唱。难怪非科班出身的肖战在出道之初会选择歌手这条路,原来唱歌这个天赋在肖战上大学的时候就已经展现出来。
图片
根据网友的爆料,肖战参加的这个节目播出的时间是2012年,距离现在已经过去了7年。当年的肖战还只是合唱团里最普通的一员,所以视频中关于肖战的镜头也只是一闪而过。虽然肖战的镜头只有短短的几秒钟,但他还是被眼尖的网友给捕捉到了。
图片
从这短短的几秒钟视频中可以看到,当时的肖战是素颜出镜,整个人高高瘦瘦、五官十分端正,看的出来当时的肖战非常的青涩害羞,最吸引网友们注意的是,肖战的肤色和现在相比较可是天壤之别。没想到被称为古装男神的肖战在大学时期居然还是个“黑小子”?
图片
图片
虽说大学生时代的肖战就算素颜出镜也十分帅气,但是他这肤色实在有些出人意料,就连粉丝都忍不住吐槽,肖战简直就是从小煤球变成了肤白貌美的少爷。虽然大学生肖战的颜值比不上大明星肖战,但是两者的五官却没有太大的区别,这则视频倒是意外地成为了肖战没有整容的证据。
图片
肖战旧视频被扒,大学时上过重庆卫视,素颜帅气皮肤有点黑!大学时期的肖战也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素人,大概也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进娱乐圈,会成为大明星。现在的肖战已经变得成熟而有气质,时间的沉淀带给他的改变是巨大的,而我们也相信,现在的肖战还会拥有更加光明的未来,也许再过7年,肖战又会变成另外一副迷人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