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亮相公益活动,肤白貌美气质佳,多名保安现场开道

11月22日,自负面新闻曝光以来,与过去相比低调不少的范冰冰现身河南郑州,出席"2019女童守护者百城"公益活动。活动中,范冰冰身穿白色长裙,外罩格纹大衣,容貌精致,似乎还是那个大家记忆中美貌又颇具气势的"范爷"。
图片
公益活动现场,久未在公众面前露面的范冰冰人气丝毫不减,阵仗依然不小,前有多名保安开路,后有大批现场群众追随拍照。
图片
流传出的视频显示,范冰冰出现在活动会场之前,好几名工作人员率先为她开道,等人一出场,多名保安更是敬业地分立两侧,将她团团围住。
当然,保安这么认真也不是没有原因,毕竟现场的气氛实在太火热了。到了拍照环节,不仅多家媒体争先恐后地抢角度拍照片,围观群众们也纷纷拿出手机往前挤,里里外外全都是人。
图片
镜头下,今天的范冰冰依然美艳,一头黑长直配上白皙的肤色,没有浓妆却胜在五官出色,看上去依旧美丽不可方物,气质极佳,让现场不少亲眼目睹她美貌的人接连发出"好美"、"好漂亮"、"皮肤真的好好"的感叹。
图片
发言时,面对现场的糟糕光线,范冰冰的颜值也完全不受影响,紫彤彤的灯光下,皮肤看着依旧不错。对现场的热情,范冰冰表示:"这是一个很热闹的慈善行动,我觉得之所以热闹,可能是大家每一个都带着一颗慈善的心,一颗火热的心来到这个现场。"并表达了自己对少年儿童的关注。
图片
不过,不只是今天,虽然这段日子负面缠身,低调远离聚光灯,范冰冰的状态却好像一直都未受影响。今天上午,就有媒体曝光了近日范冰冰与母亲一起现身街头购物的画面。
图片
曝光出的画面显示,范冰冰衣着靓丽,姿态依旧。在与妈妈吃过饭后,她又和母亲及其他友人汇合,一行人在共同前往高档家具店的路途中有说有笑,范冰冰看起来也心情不错。
图片
从当初无限风光的"范爷"到如今口碑低至谷底的半退圈女星,范冰冰面临着作品减少,曝光变小,和男友分手,骂声一片的困境。今时不同往日,一切都在变化,范女士身上唯一不变的或许只有颜值吧。这里,也希望她是真的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且有在好好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