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一代傲跑实拍,空间宽敞,免费包牌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傲跑11月22日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的官方指导售价为10.88-12.58万元,并推出了4款车型可选。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起亚新一代傲跑的整车尺寸为4345mm*1800mm*1645mm、轴距为2630mm。属于小型SUV定位。

新车还原了起亚SP概念车时尚前卫的流线美学设计,前脸仍是家族式的虎啸式前格栅,非常有层次感。

耀目晶体式LED灯组,是新傲跑前脸最具辨识度的地方。上半部分为大灯和日行灯,下半部分则是转向灯。

尾部用了双排气装饰,真正的排气管隐藏在下方。

这台展车使用了黑红双色的撞色设计,下方用了大面积的黑色防擦条包裹,凸显了一定的运功感。

内饰采用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非对称式布局,配备双大屏,但仪表和中控大屏并非在同一平面,呈现出比较强的科技感。同时,内饰使用了大面积的黑色钢琴烤漆材质,提升了内饰氛围的档次感。

新傲跑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5PS),最大扭矩144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的是IVT智能无级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4L,并提供普通、经济、运动、雪地、泥地、沙地6种驾驶模式选择,还提供DRIVE W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前方防撞辅助(带行人识别)、智能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虽然是小型SUV,但2630mm的轴距,仍可为后排乘客提供充足的腿部空间。编辑(178cm)身高,实测腿部至少有两拳以上的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上市并非只是简单公布售价,而且为手头预算不多的年轻人,准备了非常丰富实惠的购车政策。

即日起到明年1月31日,厂家推出了包购置税、包全险、包3年保养的政策。裸车价即等于落地价。具体如下:

针对贷款购车客户,提供零利息政策。最高可享受5年零利息。具体如下:

针对傲跑潮流版车型,推出了保值回购政策。具体如下:

面对车市下行压力,起亚新傲跑一上市就打出了免包牌费、购车免息的几张促销牌,可谓诚意十足。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