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被嘲像“呆头鹅”,胳膊赘肉多,关爸爸:人生要积极向上

在刚刚过去的金鸡奖颁奖典礼上,关晓彤钟楚曦作为表演嘉宾,开场给观众带来了一段很精彩的“芭蕾舞”,两个女孩身穿粉色芭蕾舞服装,如两只优美的“小天鹅”,关晓彤脸小而精致,钟楚曦笑得大气,两人同框画面,关晓彤因为个子比较高,肩膀比钟楚曦宽不少,毕竟个头在那里,但女星同框,难免被“比美”,很快,两人跳舞的画面就被热议,上了热搜。

除了同框时,关晓彤被指略显壮以外,她跳芭蕾舞的画面也被嘲像“呆头鹅”,蹬腿画面铁骨铮铮,把动作做反,像只笨重的呆头鹅在地上扑腾,夸钟楚曦就很轻盈。

关晓彤跳舞时,胳膊处挤出的赘肉,以及走红毯时,胳膊被衣服勒出的赘肉还被网友重点圈出,网上嘲讽关晓彤身材壮的负评颇多。

对于一个爱美的女孩,看到这些负评,心里大概会不开心吧,近日还有知情人爆料,经常被网友嘲笑身材壮的关晓彤很不喜欢听到“壮”这个字,台词里出现这个字,都会尽量跳过,或用其他词来代替。

11月24号,关晓彤爸爸晒出女儿的几张活动照,写到“人生要有一个积极向上的心态,有梦想,有努力,人生才会更加精彩!青春既美好又短暂,刻苦努力,坚持不懈,加油”,一方面在鼓励关晓彤,一方面疑似用“人生要有积极向上的心态”回应那些负评。

其实在跳舞方面,钟楚曦是舞蹈专业出身,关晓彤能与专业人士同台跳舞,已经是勇气了,过于挑剔,就显得苛刻了。

虽然关晓彤已经很瘦,肩膀还是显宽壮,但是穿上合适的衣服,扬长避短,凸显美腿优势,绝对没得嘲。

这件黄色礼服就很适合关晓彤,明艳又大气。

希望大家就像关爸爸说的那样,有积极向上的心态,多看到别人身上的优点。

【注:本文为娱记娱乐作者原创,欢迎转发文章,订阅关注,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