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迎战QG,纵情“亲自动手”!错失复仇良机,击败QG成天方夜谭!

KPL“四强争霸赛”第二场也即将于11月30号打响了,紧张激烈的比赛小伙伴都是去哪里观看的呢?企鹅电竞KPL企妙夜直播间58125是一个绝佳的选择,专业的解说(教练出身)逻辑紧密,丰厚的礼品(大量QB和手机抽奖)贯穿全场,赛后女神的才艺表演也是一个必看亮点,最重要的是决赛夜将有重量级神秘嘉宾现场与你互动,上一次已经透露了嘉宾的一个特点,他是经历了首届KPL总决赛的7朝元老选手,小伙伴们或许没猜出来是当时10位选手的哪一位吧?今天再爆了一个特点,他也是企鹅电竞的当红签约主播,是否范围更精确了点呢?
图片
言归正传,这一场胜者组决赛相比较于其他三场来说,压力算是比较小的,因为他们都穿着“复活甲”,即便是输了,还有重新打上来的机会,但是获胜的渴望却依然很强烈,获胜者将直接晋级到总决赛,锁定了2强的席位。对于JC战队来说,是一次绝佳的冲击历史最佳成绩良机,但是对手QGhappy又太过于强大,击败他们真的有些“天方夜谭”的感觉,而对于QGhappy来讲,这是他们实现第5冠必须迈出去的一步。
图片
从历史交手来看,2支队伍渊源颇深,互相都有着“亏欠”,在2017KPL春季赛上,QGhappy出道巅峰一路不可阻挡,创下了15连胜的纪录,而正是JC战队打破了他们的连胜,使得他们无法创下更高的神话,不过随后的2018冬季冠军杯预选赛,最后一场资格争夺赛上,巅峰对决JC战队教练低级失误导致名单提交错误,开局几分钟之后比赛重开,对此判罚,JC意见很大,赛后直接拒绝握手离场,两队“恩怨”加深,而纵情也因此惨遭禁赛。
图片
但是从整的战绩来看,很明显QGhappy是占据绝对优势的,尤其是来到了2019年之后,两支队伍的2次交手,都是QGhappy3-1击败对手大获全胜,JC有些天然被QGhappy克制的感觉,尽管“复仇”心切,但是想达到当时的高度给QGhappy制造很大的压力确实很难,那么这一次的交手,JC战队又有几成的把握呢,他们和QGhappy都有着哪些优势呢?
图片
首先看一下JC战队,他们目前士气是非常高涨的,纵情登场2次就连续击败了eStarPro两次,选手们都非常兴奋,青浪赛后也是自信直言“只要5个人齐心协力,发挥自己最佳水平,做好自己的工作,获胜(击败eStarPro)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对阵QGhappy不也是如此吗?其次,他们的教练也是一位实力雄厚的BP鬼才,能够充分发挥选手的强势,让eStarPro的“田忌赛马”战术失效,没有“下等马”可言。
图片
而QGhappy这个赛季势头更猛,770和SK的加盟让他们变得更加无懈可击,战队及时调整之前的软肋,不断扩充Hurt的英雄池,让他自信应对采访“再也不惧怕别人的针对了,近期狂练冷门射手”;打法上S17版本他们不是一味的去运营了,SK表示新版本公共资源更多,所以有了优势就会去团战,获得更大优势来争夺资源,对阵AG超玩会的比赛就是明显的例子,他们更是直言有100%信心拿下第5冠!不过个人觉得,最终纵情“亲自动手”复仇成功的概率还是比较低的,大概率比分会锁定在QGhappy4-1击败DYG.JC,晋级总决赛!
图片
最后还是要提醒一下大家,想要拥有更美好的观赛体验,还是要锁定企鹅电竞企妙夜,12月14号总决赛将有神秘嘉宾登场企妙夜,可谓是KPL电竞圈的最火爆明星,同时比赛全程会不定时抽奖,粉丝应援服、OPPO ACE手机以及大量QB拿到手软,比赛结束还有女神进行才艺展示,精彩多多不容错过,请大家继续关注直播间58125带来的KPL秋季赛“2强争夺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