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的花式应援哪家强?张若昀被送鸡腿,保剑锋收获大鹅

图片
今天看到了网友在机场送给张若昀鸡腿的消息,让人感叹这一届的粉丝好潮流啊!那么,粉丝为什么会送张若昀鸡腿呢?我想是和张若昀出演的《庆余年》有关,张若昀凭借在剧中饰演的范闲这一形象,再一次成功圈粉。
图片
《庆余年》播出后,很多观众都喜欢上了张若昀扮演的范闲,有的说他:小小的眼睛,大大的诱惑;还有的说:范闲过分好看,更新过分缓慢。另外,范闲与李沁饰演的林婉儿的感情线也是牵动粉丝的神经,而鸡腿作为范闲和林婉儿的“定情信物”,也是“接头暗号”,在剧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记得张若昀和李沁在做宣传的时候,还曾做过现场吃鸡腿的表演呢!
图片
剧中两人因为一只鸡腿而心动结缘,范闲一心寻觅着自己的“鸡腿姑娘”,却又因为两人相互隐瞒身份,而屡屡遗憾错过。这自然急坏了粉丝,我想在机场送张若昀鸡腿的举动,其实也是表达了希望这对鸡腿夫妇早日相认的愿望。看来这位粉丝入戏很深啊,竟然把剧中的桥段带入到了现实中来了!
图片
无独有偶,保剑锋在机场也有过收获大鹅的经历。这其实也和他与刘诗诗共同出演的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有关,因为在剧里刘诗诗扮演的角色名字叫“白考儿”,所以被大家亲切地称为烤鹅,而这部戏里保剑锋饰演的祁树礼一心想得到的“烤鹅”,于是粉丝就送了个真的鹅。
图片
保剑锋年轻的时候曾是国民度很高的偶像明星,他主演的经典偶像剧《十八岁的天空》曾经轰动一时。如今人到中年的保剑锋,虽然已经不属于偶像派了,但成熟稳重对于一个男人来说却更显魅力。同时,作为马伊琍的同学,科班出身的保剑锋,在演技方面也是可圈可点的。前段时间保剑锋出演了电视剧《在远方》,霸道总裁刘云天的形象你一定还没忘记吧?
图片
另外,影星江疏影也曾在机场收获了一束西蓝花。粉丝送她西蓝花其实也是事出有因,这主要可和她平时喜欢在微博上晒一些养生减肥的内容有关。话说西兰花被网友装饰后倒也精致好看,所以我们也就看到了拿着西蓝花的江疏影笑意盈盈。对此,有网友们直呼手握西蓝花的江疏影也很可爱,并这样评价说:“恩,挺实在的,拿回家直接就可以炒菜了。”
图片
除了上面提到的三位,其他的明星也收获过不少奇葩的礼物,比如吴宣仪收到过紫菜,这与他曾自称是紫菜狂魔有关。而林更新收获的辣条花束,也是因为他在节目中说他半夜喜欢撸串,吃辣条。田馥甄被送葱也比较好理解,因为她的头像是根葱啊,她也曾解释过这是代表着人生匆匆的意思。因录节目猝死的明星高以翔在一档综艺中说爱吃娃娃菜,之后就收到了来自粉丝送的“娃娃菜花束”,想来听到高以翔不幸的消息,她一定很难过吧。
图片
粉丝送偶像明星礼物,我想有两层意思,一方面是想表达对他们的喜爱,另一方面也是想投其所好。不过,胡歌收到的礼物就让人有点目瞪口呆了,据胡歌爆料自己曾收到过避孕套,不过想想也可以理解,作为大龄剩男,这东西估计也是需要的吧!看来粉丝希望胡歌早日找到配偶的心情真的是太明显了,那就希望胡歌也别辜负了粉丝的心愿吧。
图片
看到这么多有趣的礼物,很哥不仅想问:粉丝应援哪家强?鸡腿、菜花还好说,就想知道保剑锋牵着大鹅是怎么过的安检呢?欢迎留言评论告诉我答案,并一起说说你喜欢的爱豆是谁?如果你想送给他礼物,你会是一种怎样的选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