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武磊满血归来?进球就创留洋新纪录 西班牙人靠他争胜

周中的欧联杯小组赛,西班牙人安排武磊轮休,并且提前一轮晋级。获得喘息之机的中国7号,将在周日对阵奥萨苏纳的西甲联赛中满血归来。西班牙人迫切渴望得到这场胜利,而“回血成功”的武磊若能取得入球,就将创造个人留洋西甲的新纪录。不仅武磊在期待,所有中国球迷也翘首以盼。

武磊本赛季的西甲旅程并不顺利,虽然在欧联杯上打入两球,但在西甲开局阶段,中国7号始终无法找到进球感觉。直到上轮对阵赫塔菲的比赛,武磊才打破个人本赛季的西甲进球荒。由于连续比赛和长途飞行代表中国队出战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武磊身体机能非常疲劳,主帅因此安排他在周中的欧联杯轮休,这也预示着,周日的西甲联赛,武磊必将首发出战。

这是武磊本赛季首次获得喘息的机会,经过一周时间的调整,中国7号“回血成功”。中国对阵叙利亚的比赛,武磊打入一球,而西甲赛场他也找回进球感觉,这预示着他的状态已经开始回升。对阵奥萨苏纳,最强武磊能否找回自信?西班牙人渴望赢得最近5轮的首胜,同时也期待能够拿下本赛季的西甲主场首胜。

在上赛季的西甲下半程,武磊打入3球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本赛季至今,武磊只有上轮对阵赫塔菲打入一球。如果本场对阵奥萨苏纳能够破门,武磊将实现个人留洋生涯的首次连续两轮入球。对于中国7号来说,能够连场破门预示着他的状态有着稳定的表现,这项新纪录也有望在周日诞生。

此前在武磊生日之际,西班牙人俱乐部和队友都送上了祝福。而武磊也请全体队友前往中国餐馆聚餐,感受中国文化的同时,也加强和队友之间的情谊沟通。一切迹象表明,武磊已经更顺利融入了西班牙人队之中。这是否有利于他连场破门并且坐稳主力位置?让我们一起期待北京时间12月1日晚23时,武磊全力争取攻破奥萨苏纳城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