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队说对不起!美媒发布向安东尼致歉表格,甜瓜复出征服多少人?

北京时间12月1日,美媒发布了一份向安东尼道歉的申请表,这份表格如今在社交媒体上疯传开来。安东尼复出后渐入佳境,目前场均贡献17.7分6篮板,成为开拓者获得三连胜的功臣。

美媒在此刻发布这样一份申请表,也是用一种幽默的方式向甜瓜致敬。这位未来的名人堂成员,在过去一年里承受太多的批评和质疑,现在他用篮球的方式让这些人闭嘴。

这份有趣的表格,有以下道歉原因的选择:媒体让我相信他完蛋了;我只看了所谓的高阶数据分析;我很嫉妒安东尼;我根本没看球;我不懂球,水星逆行。

申请表的最后一项,还写着:“我在此表达对安东尼的敬意,我不会再贬低这位未来的名人堂成员”。

复出的前三场比赛,安东尼44中15,命中率不高,当时很多人调侃安东尼也就这样了。但这位老将很快迎来反弹,他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里状态神勇,25分、19分、23分,他的得分在提升,命中率也在上涨。

安东尼证明了自己的油桶里还有油,他也曾表示尚未考虑退役的选择,这意味着35岁的安东尼本人并没有把这个赛季当成最后一季来打,即便他签下的只是一份一年无保障的合同。只要安东尼保持这样的状态,他肯定会重新获得NBA球队的认可,届时他有望获得一份新的合同,在联盟里效力更长的时间。

最近一次采访中,安东尼表示自己终于找回了篮球的快乐,以及对比赛的热爱。此前,谈及甜瓜的去处,很少人提到开拓者,但开拓者成为最后的赢家,他们也证明了自己是适合甜瓜的那支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