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0分后3场92分炸场!险被大逆转教练气疯冲回更衣室

图片
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日,费城主场以119-116险胜步行者,恩比德拿下32分11篮板,西蒙斯拿下15分13次助攻。
恩比德,知耻而后勇。那场惨淡的0次运动战得分之后恩比德在最近2场比赛已经轰下60分外加33个篮板,完全是一副泄愤为了自己正名的样子,甚至在战胜尼克斯之后,恩比德赛后没有接受采访就离开了更衣室。
图片
第一节最后3分钟,西蒙斯在中路无球空切,接球之后面对三个人的防守巧妙的躲开对手的防守上篮命中,并且造成了2+1。但实际上这是西蒙斯第一节少有的个人进攻,他在首节5次助攻的表现更让人觉得惊艳,几乎在场上所有的队友都有受益。西蒙斯本赛季的助攻依然保持了顶级的水准。
图片
而恩比德连续几场爆发之后,这场的首节有点疲软。要说恩比德的这对抗能力,确实没有质的飞跃,第一节他和小萨的一次硬碰硬,硬是从三秒区被挤出到了罚球线勾手,对恩比德的限制看起来就是不让他有空间施展脚步。第一节最后一分钟,恩比德甚至在三分线外就想制造对手犯规,演了一把,结果裁判根本没理他。
图片
恩比德挂零之后给出的一个最好的比赛方式就是积极的态度,第二节9分钟,恩比德被小萨晃飞,结果大帝劈头盖脸直接砸中小萨的头部吃到了一次1级恶意犯规。步行者强硬的表现开始追分,第二节打出了15-2的攻击波一度追到了2分,而恩比德的三分算是帮助费城稳定了局面,费城现在的问题就是天赋够,但是硬度不够,少了个二轮秀的“费城疯狗”理查德森之后,球队的硬度都下滑了。
图片
第二节最后费城竟然被步行者偷袭成功最后一秒追平比分,结果出现了一个有趣的镜头,费城的教练布朗第一个冲回了更衣室,怒不可遏,要知道他们一度在第二节领先16分,却被追平了。而第三节西蒙斯上来就打铁,在一次怒喷女裁判之后吃了一个技术犯规,好在是恩比德命中三分重新获得领先。
图片
在下半场恩比德的状态是非常好的,外线投三分,内线连续两个欧洲步上篮命中,能够持球在三分线外持球如后卫一样进攻的中锋,或许除了恩比德就只剩下浓眉可以了。布朗在第三节有意识的打内线,恩比德和西蒙斯更多是在内线杀伤。但是2-1-2的联防随即就被步行者投中底角三分,步行者反超了费城。
图片
可以看出来费城的天赋虽然很高,但是他们外线的投篮能力,以及防守硬度在缺少了理查德森之后竟然大幅度跳水。费城和步行者打到了最后4分钟双方再次战平。比赛最后9秒,西蒙斯抓住反击的机会,在后场完成了一次致命的抢断,随后助攻哈里斯完成致命的飞跃扣篮,费城反超了1分。最后5秒,还是西蒙斯致命抢断,费城神奇的在最后时刻靠防守致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