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兰迪在真人秀中疑似对素人爆粗口,湖南卫视进行了消音处理

序言:湖南卫视真人秀《亲爱的客栈3》正在热播,阚清子、林心如、马天宇先后被淘汰,只剩下了张翰、吴磊、李兰迪。没想到20岁的李兰迪还能坚持到最后,令其他明星刮目相看。

李兰迪做“客栈管家”的能力其实并不强,她只是运气好,总有贵人相助。现在,阚清子成了吴磊的徒弟,马天宇成了张翰的徒弟,林心如成了李兰迪的徒弟,但李兰迪却没有做师父的样子。

李兰迪特别不想给客人打苍蝇,每次客人让李兰迪打苍蝇,李兰迪都会会抗拒。甚至有一次,李兰迪还爆了粗口,不过被湖南卫视消音了,从嘴型中可以看到,李兰迪说的是wo cao。

李兰迪毕竟是年轻啊,1999年出生的,从小就演戏,是童星出身,现在在中央戏剧学院上学,是女生里成绩最好的。所以李兰迪有一种优越感,服务意识很薄弱,马天宇都比她的服务意识好。

马天宇看着李兰迪比较忙,就想帮助李兰迪,可是被李兰迪拒绝了,她怕马天宇抢她的功劳。其实第一期节目的时候,就是马天宇帮助李兰迪做了早餐,李兰迪才可以得到高分的。

李兰迪还犯了一个职场大忌:在背后说客人的坏话。李兰迪经常在刘涛、阚清子等人面前说客人“事太多”“太麻烦”“很刁钻”。这还是在有镜头的前提下说的,如果没有镜头,估计李兰迪会对客人进行“人身攻击”。

每次客人给李兰迪打电话,李兰迪都是一副“不想接”的表情,因为客人又会找她的茬。李兰迪只是帮客人清理了浴室的头发而已,结果李兰迪在刘涛面前邀功:“我徒手给她通了下水道!”

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李兰迪明知道不能带着情绪工作,要有服务意识,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这就是真人秀的魅力,可以把明星的优点和缺点暴露无遗。

讨论:你喜欢李兰迪这样的性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