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打架!每一秒的交锋都如此高质量,看得我大气不敢喘

《奇葩说》第六季最开始肖骁便给奇葩老粉们来了一剂“催泪弹”:奇葩星球有的人走,有的人留,他们有的坚守内心的选择,有的去外面打怪升级,有的去追寻星辰和大海,而有的继续在别的世界中心继续呼唤爱。

当时陈铭就在微博上回复肖骁:“嘿肖骁教练!!快看我头像!没离开过!!!”

第六季辩到现在,大家想念已久的这个“挖坑专业户”陈铭带着熟悉的微笑终于回归奇葩星球了!!想看他继续挖坑给对方辩友跳!

多少人看了预告都就嗷嗷要等着节目上线!

而这次呢,他是作为本季海澜之家“鹅鹅鹅”战队的外援回来的,有人说鹅鹅鹅战队的天外飞仙就可以叫天鹅了噗哈哈!

说到薛兆丰所带领的海澜之家“鹅鹅鹅”战队,他们本季比赛可以用艰苦卓绝来形容。

海澜之家“鹅鹅鹅”战队首战时,火热出炉的队长、最被看好的新奇葩许吉如就被淘汰,海澜之家战队痛别队长,成“最难男团”。

第二场战队赛,队内唯一老奇葩杨奇函又遗憾出局,“最难男团”成全是新人的“萌新男团”。

第三场战队赛,第二任队长梁秋阳又被“剃头”,简直是难上加难!

导师队友们面对对此情此景都是万般无奈,薛教授直言是自己带队不力,干脆把自己先淘汰得了。

队友们的脸上就写着愁云惨淡,也是幸好这次主场作战,薛兆丰使用了“天外飞仙”外援卡把陈铭召唤回来,不然再赛下去大家都要愁秃了。

为了挽救颓势,带队导师薛教授急红了眼,甚至现场穿上海澜之家鹅绒服,称要给处于低洼寒冷状态的队友们增加温暖,并说“不赢我就不脱鹅绒服!”后来他就真的全程穿着录制,现在提到薛兆丰,我就条件反射想到他这一身海澜之家鹅绒服。

看到薛兆丰这样,马东也予以回应:“你们要是还不赢我就不脱”,也披上海澜之家鹅绒服。作为观众,也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火热暖和的录制场面了......

而今晚有了陈铭助力的《奇葩说》可以说是近期反转和悬念最多的一期《奇葩说》。

海澜之家“鹅鹅鹅”队原本是被逼到绝境了,都是努着一股劲,陈铭的到来则是让这个局面更火热。

在陈铭的鼓励下,大家都变得信心十足。

到了赛场上,陈铭的存在也是让海澜之家“鹅鹅鹅”队剩下的队员有了底气,程璐和冉高鸣在这几比赛上一改颓势,一往无前。程璐直接辩嗨了,到最后还各种自夸,看到这里都觉得海澜之家“鹅鹅鹅”队到了触底反弹的时刻!

可是问题居然出现在了万众期待的外援陈铭身上,没想到陈铭打完三辩居然出现了掉票情况!

而面对这道亲情辩题有很深个人体会,讲到泪光闪闪的储殷教授,陈铭也是一度有些哑火。就真的很难预测结果是如何。

所以说这一期是真的悬念丛生,结局究竟如何,我们就不剧透了。但真的很好看啊,大家一定要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