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20岁失联女生确认遇害 家属:嫌犯系其男同事 2人曾一起喝酒

1日下午,遇害女孩小狄曾前往一男同事的出租屋喝酒。6日平安洛阳—长安路派出所通报称,李某涛有重大作案嫌疑,李某涛被抓获后对杀害狄某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12月2日,河南洛阳一大四女生狄某笑失联,家属称其1日曾在一李姓男同事家中喝酒。6日,洛阳市公安局长安路派出所通报称,12月6日,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涛(男,21岁),其对12月1日杀害狄某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北京青年报记者从狄某笑家属处了解到,嫌犯李某涛即狄某笑男同事。

失联女生的弟弟狄先生告诉记者,姐姐出生于1999年,河南汝阳蔡店乡蔡店村人,是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大四学生。大四课少,姐姐想找一个离家近的地方实习,于是在洛阳找到一份实习,才刚去了一个多月。

12月2日早上,姐姐所在公司同事给家属打电话,称她没有如期上班,手机也关机了。家属赶到洛阳后发现,狄某笑出租屋内,钱包、身份证、手机充电器等都在屋里,但她本人却不知所踪。

狄先生介绍,他登陆姐姐qq后,一位姐姐昔日好友给他发来一张照片,是狄某笑失联当日下午发给朋友的,并且告诉朋友她正在同事家喝酒。狄先生介绍,这位同事姓李,他表示狄某笑在他家喝了一点红酒后在下午四点多就离开了。

狄先生之后再联系这位同事却发现对方手机关机。据媒体报道,警方表示正在审查该男子。

12月6日,洛阳市公安局长安路派出所通报称,2019年12月2日,接狄某笑失联警情后,该所立即启动失踪人员查找工作机制,迅速开展调查、侦查工作,并发现李某涛(男,21岁)有重大作案嫌疑。12月6日凌晨,专案民警在山西阳泉将李某涛抓获。经审讯,该李对12月1日杀害狄某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狄先生告诉北青报记者,目前家属已得知姐姐遇害一事,警方抓获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涛就是姐姐的男同事,家属此前询问李某涛时,对方却表示姐姐喝过酒之后就离开了。狄先生表示,现在家属非常悲痛,希望见到嫌犯李某涛。

(北青报记者 张月朦)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Qnews

有线索请私信或发邮件(shehui@ynet.com)

【版权声明】本文由企鹅号作者Qnews创作,在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下属平台独家发布,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