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秒删动态引热议,曝其父张健娶90后女孩,为他添一弟弟

12月6号,张若昀因为秒删的一则动态上了热搜,张若昀文中描述了自己幻想的画面,看着窗外的雪,喝着酒涮火锅,特别温暖的场景,但是结尾一句“可惜你不配”,打破了这美好的幻想,文中描述,似乎是跟长辈有关,网友猜测张若昀文中所指的是其父张健。

张健是位导演,当初代表作品《雪豹》可是超火的,张若昀作为张健的儿子,也因为父亲,提高了不少知名度,不过两人之间“父子亲情”却成谜,张若昀唐艺昕今年6月份在爱尔兰大婚,这样重要的时刻,却不见张若昀父母到场。

大合影中,唐艺昕的爸爸妈妈坐在小两口中间,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伴郎伴娘以及司仪也在,唯独少了张若昀父母,让大家总觉得少点什么,毕竟,有关儿子的人生大事,父母不在场,多少会有点遗憾吧。

不过看张若昀婚礼当天心情很不错,反倒是唐艺昕频频落泪,都是幸福的眼泪。

张若昀父母之所以没有去现场见证小两口的幸福时刻,大概跟复杂的家庭关系有关吧,据称,张若昀妈妈在他很小的时候就跟爸爸张健离婚了,之后爸爸娶了演员刘蓓,刘蓓成了张若昀后妈,但是这段婚姻也没持续太久就分开了,离婚后的刘蓓跟另一位导演结婚,还有了一个儿子,在孩子1岁时,又因为某些原因再次离婚,接着跟张若昀爸爸复合了,算起来刘蓓是二度当张若昀“后妈”了。

不过在张若昀秒删事件后,有网友爆料,现在的张若昀爸爸又离婚了,找了个90后女生结婚,又生了个孩子,给张若昀添了个弟弟,这“90后女生”比张若昀还要小几岁,当然爆料真假有待考证。但是家里长辈以往的婚姻经历确实挺复杂的,张若昀跟妈妈见面少,在爷爷奶奶跟前长大,跟父亲张健的关系似乎也不是很亲。

父子俩的合照,大多是一起工作时的剧照。

虽然网友议论的热闹,大多猜测张若昀是因为父亲张健秒删的动态,但也有网友称,这是《庆余年》里的台词,至于是不是台词,等剧播的时候就明白了。

至于张若昀跟父亲张健之间的父子感情,外人也不好评论,至少张若昀现在是幸福的,对唐艺昕这么长情,恋爱长跑后喜结连理,这份情很珍贵,祝福两人。

【注:本文为娱记娱乐作者原创,欢迎转发文章,订阅关注,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