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卫视代表现身高以翔灵堂,逗留9分钟后匆匆离开未发一言

浙江卫视已有五名代表进入灵堂,但他们没有表明身份。在他们进入后,经纪公司老板王钧才下车进入,之后在老板的引领下,5名浙江卫视的工作人员在灵堂悼念高以翔。其在灵堂逗留九分钟后走出,他们身穿黑衣,面对镜头一言未发。

12月6日,台北“金宝轩”为高以翔设灵第四天,家属决定开放灵堂,让粉丝能够在灵堂为偶像吊唁。昨晚经纪公司发布了最新声明,希望粉丝不要喧哗,遵守工作人员的指引进入灵堂。

6日上午,大批粉丝在指定地点登记,之后按批次进入灵堂吊唁,现场有上百名粉丝在大雨中排队等候,其中有部分粉丝来自福建,她们进入灵堂悼念高以翔,步出灵堂时难掩伤心情绪,忍不住落泪。

据台媒报道,在中午12时左右,已超过两百名粉丝登记进入灵堂,他们采访工作人员得悉,原来浙江卫视已有五名代表进入灵堂,但他们没有表明身份。

在他们进入后,经纪公司老板王钧才下车进入,之后在老板的引领下,5名浙江卫视的工作人员在灵堂悼念高以翔。

而据台媒报道称,浙江卫视代表在灵堂逗留九分钟后走出,他们身穿黑衣,面对镜头一言未发。

昨天(12月5日),浙江卫视发出第三份声明,首次公开道歉对不起高以翔及其家人。声明中稍微还原了高以翔出意外的细节,表示高以翔从1月26日21时30分开始录制节目,至27日1时26分左右录制赛道环节时跑600米出事。

高以翔晕倒后1分46秒,现场急救人员进行抢救,期间动用了抢救设备和除颤设备,二十分钟后众人将高以翔送到附近的三甲医院。

不过,浙江卫视没有公开图片及视频信息,因此很难令网友信服,而且有网友发现,疑似浙江卫视导演在社交网发文,咄咄逼人的气势又再度掀起轩然大波,其后他很快删除发文。

与此同时,官媒以《要安全,不要带血的收视率》标题,质问节目组安全措施是否做足?免责条款能否免责?如何保护艺人的生命健康安全?一连串的疑问,需要浙江卫视拿出诚意回答。

尽管浙江卫视的声明在网络引起剧烈反响,但高以翔的亲属包括经纪公司都没有回应。

高以翔女友连日守在灵堂,12月4日有传媒报道指,当晚灵堂已打烊,但Bella却没有离开,而是多待半个小时后,才在好友的陪伴下走出,这几天Bella手中戴着高以翔的情侣钻戒,所含的意义即为“生死不变的婚约”

不过,Bella才23岁,她自称是很痴情的人,却也需要重新面对。Bella的好友因而告诫传媒,不要过度报道Bella,她的人生才刚刚开始,未来还有很长的一段路,有新的生活也或许也会有新的恋情。

希望Bella可以尽早走出阴影,在铭记高以翔的同时,也要积极迎接新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