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之夜:李现杨紫获得尖叫男神女神,杨紫拜托李现为其领奖

2019——2020爱奇艺尖叫之夜于12月6日在北京举行,现场邀请了上百位明星嘉宾,也颁发了不少的奖项,像是年度荧幕潜力艺人,年度最受关注荧幕作品,年度电影人等多个奖项!
今年的尖叫之夜看点十足,像是《亲爱的,热爱的》剧组重聚,TFboys久违后的合体,还有流量代表蔡徐坤,肖战等人都来到了现场。
图片
不过整场盛典最大的赢家就是《亲爱的,热爱的》了,不仅获得了年度剧王的奖项,两位主演杨紫和李现也凭借该剧获得了爱奇艺尖叫之夜的尖叫男神女神和尖叫男神!
图片
在盛典的最后一个环节,爱奇艺CEO龚宇博士上台揭晓最后一个尖叫单元,也是全场最重要的一个颁奖环节,首先,荣获尖叫之夜的尖叫组合是TFBOYS,三小只为了这次合体也是从天南地北的赶过来,从现场直播来看,TBOYS三家的粉丝应援就照亮了整个观众看台,可以说能获得尖叫组合这个奖项那是实至名归,三位也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拍出更好的作品来回馈粉丝们。
图片
然后就是尖叫女神的揭晓,大屏幕上接着就放出了杨紫的简介,看到大屏幕的那一刻,不少粉丝为之疯狂,的确,杨紫今年的成绩可谓非常好,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成为荧幕爆款,其主演的电影《烈火英雄》和《沉默的证人》都取得了不小的成绩,这份奖项是对她十足的肯定。
图片
从一个邻家女孩到如今的收视女王,杨紫多年走来十分不易,担当演员这个身份,杨紫一直都不忘初心,面对外界的嘉奖也是十分谦虚,往后也只是想拿出更好的作品来回馈喜欢自己的人,恭喜她,离自己的梦想又近了一步,不过杨紫这次因档期问题在剧组拍戏抽不开身,所以未到现场,不过她拜托了同剧组的李现为其上台领奖。
图片
而巧合的是,为杨紫摘得奖项后,李现被留在了台上成为了颁奖嘉宾,而这个得奖者就是他自己,尖叫男神,一时间全场沸腾,童颜夫妇发糖了。
图片
在台上,李现礼貌的尊称杨紫为老师,在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李现首先感谢了《亲爱的,热爱的》整个剧组人员,也表示获得这个男神这个称谓自己还不称职,坦言盛典结束之后回到家睡一觉,第二天会继续回到剧组拍戏,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带来更多好的作品跟大家见面。
图片
图片
这番获奖感言相信也是现哥努力了好久得来的成果,据悉他的新作品《剑王朝》也马上要上映了,大家又可以好好追剧了,而杨紫拜托李现为其领奖,看得出来两人友谊的小船也是非常坚固了,再次恭喜两位优秀演员,也希望之后还能有再次合作的机会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