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下沉市场相亲交友痛点,“伊对”完成千万美元级A+轮融资

36氪获悉,伊对完成千万美元级A+轮融资,由XVC领投,此前的投资人蓝驰创投跟投。

伊对App于2018年上线,专门为下沉市场人群,提供实时视频互动和相亲场景。伊对通过实时视频互动解决了陌生人社交破冰的真实相亲社交产品,以真实的社交网络,多场景为用户创造更多恋爱机会,打造360度恋爱圈。

下沉市场用户有一个特点,就是不善于表达,所以可能就算遇到了心动的人,也有可能与恋爱失之交臂。作为创新点,伊对引入了“红娘/月老”来助攻陌生人视频相亲,红娘月老的加入可以适时暖场,引导话题,帮助陌生男女更快破冰,鼓励用户更真实地表达自己的情感和想法。

红娘和月老也不同于一般婚恋产品的中介,并不以最终撮合成果为唯一目的,而是本着为用户创造更多的恋爱机会出发。

伊对提供了一个交友的平台,单身男女可以通过这个平台认识到更多的异性,扩大交际圈。

在伊对平台上,用户可以体验多种互动方式,比如视频相亲多人交友专属相亲偶遇,也可以围观他人相亲。花样式相亲,让用户更容易找到爱情。

伊对App

数据方面,伊对目前已经实现全面盈利,当前活跃红娘10000+每月撮合300W+场相亲,仍在快速增长中。

XVC合伙人胡博予表示,“中国有2.2亿的单身人口,但缺乏一个高效和有趣的产品来服务他们的恋爱交友需求。伊对创新了相亲的交互体验,深受用户欢迎,产品也因此高速的增长,逐渐形成了用户密度的优势,进一步增强用户体验。伊对的团队有丰富的作战经验,对产品和用户有着深刻的理解,我们很看好伊对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