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猫画家新作,只用一根马克笔,画出的小动物百分百可爱

喜欢插画的朋友一定都知道这位名叫路易斯·科埃略的葡萄牙插画家,他的作品具有很强的个人风格,他用一只黑色的马克笔,画出拥有圆圆的大眼睛,蓬松毛发的各种小动物。
当然最具代表性的就是,路易斯·科埃略的小黑猫系列作品,这只小黑猫几乎所有喜欢浏览互联网的人都一睹过它的样貌,被这只小黑猫圈粉的人也不计其数。
图片
萌是插画家路易斯·科埃略作品的代名词,黑黑的画面上只留下小鼻子和圆圆眼睛,让人们的视线集中在这些动物的面部,一下子让小动物鲜活可爱起来,难怪会有这么多人喜欢他的作品。
今年,插画家路易斯·科埃略又创作了许多新的作品,这些作品不仅限于猫,还有兔子、松鼠、章鱼等等动物。路易斯·科埃略的独特风格,赋予了这些动物可爱属性,似乎他只要画的动物一定就是可爱的。
图片
插画家路易斯·科埃略说:“画画是我生命中最好的陪伴,它能让我在最黑暗的时刻保存信心给予我安全感,而这些可爱的动物来自我的想象中,我希望这个可爱的世界存在,而绘画的技巧其实并不是那么重要,只要持续的锻炼就可以成功”。
油画酱相信,只有心情和精神世界保持天真可爱的人,才可以画出这么萌的作品,下面就来看看路易斯·科埃略的最新作品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