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均18+10巨兽要被交易,这合同太超值了

根据美国媒体的最新消息,骑士队已经决定将队内薪资最高的内线球员乐福放上交易台,目前已经在听取各方报价。

早在休赛期刚开始的时候,骑士队已经被传出希望交易走乐福,因为目前处于重建期的他们并没有战绩上的需求,但后来球队考虑还是让新的阵容再磨合一下再说。

赛季初期的时候,乐福的打法也相当偏向古典,大量减少三分的出手(10月份场均4.8次三分出手),更是大量的镇守低位,打出16+16.8数据。

大有重返森林狼巅峰期的感觉。

但随着12月份比赛的争多,自然而言乐福的打法还是偏向于骑士三巨头时间,做起了空间内线。整个三分球出手回到了场均7次,篮板数,内线对抗数也在变多。

因为减肥想变瘦,也因为想适应勒布朗和欧文的快打旋风,瘦回去的乐福已经回不到以前了...

本赛季场均16.7分10.7板已经是他目前的定位。

这样一个球员,自然无法作为重建的核心,而且乐福的合同一直会延续到2022-2023年,接下来每年平均要吃进3000万薪资空间,这对于志在重建,打造新秀青年军的骑士只是累赘。

但乐福的合同放在全联盟是累赘吗?并不是。

由于乐福达成的是提前续约,他本赛季的薪资只有2892万,实际上如果乐福如果是本赛季才成为自由球员,他拿到的顶薪起薪都超过3000。

虽然乐福目前在退步,大概就是场均18+10的球员,但放在今年自由市场,他完全可以拿到一份类似于米德尔顿的合同,而如今的乐福接下来每年都要比同年级的顶级球员那少500-700万。

这是相当超值的合同了,正因为超值,估计想拿到他的人需要不少筹码才可以。

毕竟骑士是一支连JR-史密斯的到期合同都想换个首轮签的队伍.......

话说回来,骑士也不是所有前夺冠功臣都准备全员清洗。

他们已经在考虑续约特里斯坦-汤普森,本赛季TT打出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进入12月份得分、篮板、助攻、抢断、盖帽均刷新生涯新高。

球队希望留下他作为重建的更衣室核心,此前被传闻说猛龙想问价TT也被管理层迅速辟谣。

是真想不到,当初詹姆斯绝地七武士里最可能被交易的是他,如今TT已经冲着退役球衣的忠臣人设去了....

大家觉得乐福可能会被交易到哪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