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汤唯隐私惹争议,汤唯晒雷佳音黑照,回应两人不和传闻

雷佳音和汤唯合作的一部电影《吹哨人》最近在影院上线,两人也开始了忙碌的宣传工作,不过最近在宣传时候雷佳音说出的一些话引起网友的争议,原来两人在接受采访时,雷佳音爆料汤唯在拍戏的时候频繁上厕所,导致无法入戏,所以让雷佳音有些难以忍受。
图片
图片
当雷佳音爆料完后,汤唯竟在直播中哭了起来,后来粉丝爆料当时汤唯在拍戏的时候刚生完孩子不久,所以会有尿频的现场,很多网友认为雷佳音这样公开爆料汤唯隐私的很不尊重人的行为,至此雷佳音的人设险些崩塌。
图片
图片
随着舆论的发酵,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指责起了雷佳音。12月8日,汤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和雷佳音的合照,照片中两人都涂着黑脸,并且配文“两个傻子”,大家都知道只有是真友谊才会晒出朋友的黑照,这也说明两人的关系并没有不和。
图片
雷佳音的一句话之所以能引起大家的指责,可能是因为现在的观众太敏感了,再加上当时汤唯的确非常不容易,雷佳音也是一直大大咧咧的性格,所以才导致了差点人设崩塌的局面,还好汤唯站出来回应了此事。
图片
图片
不过还是希望雷佳音说话要稍微注意一些,毕竟现在的观众都比较敏感,稍微一点做得不对可能会导致自己形象崩塌,最后也希望两人的友谊能一直这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