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碧萝首次露脸接受采访,自称十年抑郁症,颜值可以打满分

近日网络红人乔碧萝首次露面接受采访,当热度下降之后,乔碧萝又一次出现在大众眼中。
与之前拼命隐藏真面目有所不同,乔碧萝这次可一点没用美颜镜头,而是将自己的真实面貌展现出来。
图片
据她本人所说,自己患有郁郁症,而且长达十年之久,如果不是她喜欢国风文化应该早就坚持不下去了。
跟她相比起来,网友们更心疼直播间榜一的那个人,而乔碧萝对此的回应是“他知道我是90后,也知道我的长相”。
图片
从甜美萝莉变成50岁大妈,关于乔碧萝的长相和真实年龄一直都是观众关注的焦点,整件事情的起因也是这样。
如果她的直播没有顶着萝莉名头的话,想来也不会有这么多人的关注。从事情爆发到此次接受采访,乔碧萝一直都在说她是90后,但效果并不怎么好。
图片
被欺骗的观众是不会再次上当的,放羊的故事谁都听过,更何况如今的直播环境比起故事里放羊的小孩要更加复杂。
各种露脸与不露脸的女主播层出不穷,各种美颜摄像头功能齐全,透过一个小小的屏幕,观众很难分清楚背后的真实面貌。
图片
但这些女主播始终会有观众买账,世界这么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兴趣爱好,这本就无可厚非。
毕竟乔碧萝之前这么火热,还是证明了这样的套路是有市场的。不过当一切美好都破灭后,反扑也是相当快。
图片
乔碧萝事件导致了她被禁播,从斗鱼灰溜溜地离开了,而收入也一落千丈。
但她自己倒觉得,“直播并不是为了钱”乔碧萝喜欢做直播,希望成为有影响力的人,还拒绝过粉丝私底下的转账。
图片
乔碧萝接受媒体采访
之前有记者问过她会给自己打多少分,乔碧萝给声音和颜值都打了满分,在她看来自己本身又不难看,只要减肥成功瘦下去,照样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