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副教授性骚扰背后:曾在17家公司兼职,累计薪酬超400万

据市界了解,除了上述5家上市公司,钱逢胜还在8家上市公司、1家新三板公司以及两家拟上市公司任职。wind数据显示,自2002年起,钱逢胜从目前任职和曾任职公司中,累计获得收入超过430万元。

作者 | 市界 秦海清

编辑 | 老拿

12月6日,上海财经大学一名副教授被曝性骚扰。

当日晚间,学校发布声明称,对于网上出现有关钱某的师德师风问题信息,已成立调查组。目前上海警方也已介入。

据上海财经大学官网,该校会计学院有一位名叫“钱逢胜”的副教授,研究方向为会计理论。据财新网报道,钱逢胜现年55岁,1986年起在上海财经大学任教,曾任上海财经大学MPAcc中心主任、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会计系主任。

市界在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官网点击“师资队伍”栏目,当前显示内容为空,其余栏目可正常查阅。

除了在学校任职之外,钱逢胜目前在5家上市公司担任独立董事等职位,分别是中国建材、东北电气、汉钟精机、东富龙以及同济科技,2014年-2018年,钱逢胜从这5家上市公司累计获得薪酬超过190万元。

此外,天眼查数据显示,钱逢胜还在南京中油恒燃石油燃气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董事之职。

性骚扰事件曝光后,12月8日晚间,汉钟精机和东富龙分别发布公告称,钱逢胜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等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另据市界了解,除了上述5家上市公司,钱逢胜还在8家上市公司、1家新三板公司以及两家拟上市公司任职。wind数据显示,自2002年起,钱逢胜从目前任职和曾任职公司中,累计获得收入超过43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