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复仇!甜瓜1技犯罚1千一场才1.5万 末节没人敢传球给他

图片
上一场比赛安东尼和旧主雷霆交手发挥出色,而保罗则表示希望他不要这么火爆,特别是最自己的时候。但安东尼和雷霆之间的事儿,最好的方式就是用表现说话。开拓者主场以96-108负于雷霆的比赛,安东尼18中4拿下9分,保罗拿下20分。
图片
输给了詹姆斯带领的湖人,实际上两个人并没有太多的对位,詹姆斯已经在一号位,而安东尼在全场都被浓眉错位盯防,詹姆斯上场34分钟,23投11中得到31分7篮板8助攻;安东尼上场35分钟,13投4中得到15分3篮板1助攻3抢断,这是两个人生涯39次交手,对于安东尼而言,心情不错。
图片
雷霆因为战术的不兼容最终抛弃安东尼一度成为了安东尼生涯的拐点,如今他归来依然是一流的表现算是打了很多人很多球队的脸,也包括雷霆和多诺万在内。不过这场比赛开始,保罗的手感明显比安东尼更好,cp连续两次操作命中表现标志性的中投,而安东尼前3次出手只有一次命中。实际上两个人都可以视作是目前联盟中距离投篮的标杆人物。
图片
第一节比赛保罗只是摩拳擦掌热身,第二节刚开始保罗就开始自己的投篮表演,短短的几分钟连续命中三分和两个中投,一个人带队打出了高潮反超了开拓者。第二节随着保罗命中了又一个三分,雷霆直接打停了开拓者。保罗和安东尼在生涯交手29次,CP3拿下了14胜15负的战绩还小负瓜哥一场,场均对甜瓜的球队可以拿下18.2分9.8次助攻,而安东尼场均可以拿下23.8分。
图片
不过这场对决保罗似乎有扭转势头的意思。第二节8分钟,保罗在内线持球面框单挑安东尼,一个急停跳投之后命中,整个半场比赛保罗的表现是惊艳的,完全压过了安东尼,安东尼的一次技术犯规执行罚球的也是保罗。保罗半场16分完全压过了安东尼的10投2中。安东尼每场就赚1.5万,半场吃到的那个技术犯规真的是没少罚钱(前5次是1000美金的罚款)。
图片
下半场安东尼是明显加强了进攻,而开拓者第三节算是追回了一点分数,不过保罗三节20分依然压制了安东尼。进入第四节甜瓜也在场上,不过他的手感依然没有找回来,球队似乎也慢慢将进攻重心转移。这个球队过多的单打实际上消耗太大了,安东尼打完CJ打,cJ打完利拉德打,轮番的打铁让他们在末节最后几分钟再次落后了两位数。而且末节安东尼再次遭遇“信任危机”,因为之前打铁太多,这一节他的出手权重严重下滑,并且最终输掉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