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代高尔夫GTI测试车曝光,TCR车型295马力,6秒内破百!

图片
在大众第8代高尔夫车系正式发布后,全新的大众高尔夫GTI可谓呼之欲出!近日,有海外媒体拍到第8代高尔夫在北极圈冰天雪地中测试的图片,而这次它褪下了伪装。
图片
图片
(图片来源:motor 1)
8代高尔夫GTI将会与一般的高尔夫车型在设计上有明显区别,它会拥有不同的前后保险杠造型,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来为高功率的发动机散热,还有更大尺寸的轮圈和更高性能的刹车系统,而在此次捕获的测试图中,我们能看见它目前只是采用尺寸、样式都一般的轮圈,相信在正式发布时它会采用更高规格的轮圈与轮胎!
图片
图片
尾部也会采用左右各一的排气管,而后门上方也会配备尾翼,整体外观十分的干练,也带有运动感!
图片
(外媒绘制的8代GTI效果图)
从外媒预测的8代GTI效果图来看,新车型把“扁平化”的设计理念贯彻彻底。
图片
图片
(著名网站 Kolesa.ru 所制作的假想图)
而著名网站 Kolesa.ru也制作出了“最接近量产版本”的假想图,我们能看出新车型的灯组设计狭长,与大灯相连的上进气格栅设计更加细长,同时车身轮廓也更加扁平化,配合大尺寸的轮圈。让整体性能气息颇为突出!
图片
图片
(1-8代大众高尔夫)
8代高尔夫GTI将会沿用大众EA888 2.0 TSI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而这款发动机也将得到升级,并分为两种功率调校。标准版高尔夫GTI车型最大功率很有可能达到255马力(190千瓦),而定位更高的高尔夫GTI TCR车型最大功率有望达到295马力(219千瓦)!而且GTI TCR车型将会取代目前的GTI Performance Trim车型。
图片
而在传动系统方面,它将采用6挡手动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在动力性能上,动力参数突出的8代高尔夫GTI TCR 百公里加速时间有望控制在6秒内,最高时速则会限制为250km/h!根据8代高尔夫GTI的研发人员透露,这次全新的GTI把研发重点放在转向精准性的提升上,在7代车型的电子机械转向基础上进行大幅修改,从而让新车带来“提升一个层次”的操控反应、转向回馈!
在2018年10月份,大众原计划让新的高尔夫GTI搭载mild hybrid轻混合动力技术,该混动技术是以EA888系列发动机为基础的,但在现任的大众集团主席Herbert Diess的主导下,已经能确认轻混合动力技术不会在全新高尔夫GTI上出现!
图片
图片
(7.5代高尔夫GTI)
国内目前正在销售的7.5代高尔夫GTI指导价为23.42万元,但它仍然是属于国五排放,在销售终端它一般有着2.5-3万元的优惠(优惠视地区而有所区别)。早已实现国产化让它的售价比较实惠,所以一直是年轻性能车玩家们非常青睐的一款德系小钢炮!而7.5代高尔夫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1500-4400转,官方给出的破百时间仅需6.9秒!
图片
图片
并且高尔夫GTI在国内已经拥有一群忠实的改装玩家,竞技化的改装是主流,发动机刷一阶、二阶是常事,所以这一次换代也是备受期待的!
图片
图片
(2019款高尔夫GTI TCR车型)
全新的8代高尔夫GTI车型有望在2020年进入国内,并且以国产的形式和大家见面,升级的发动机、255马力的最大功率很多几率让它在市场表现上更进一步!
图片
图片
另外拥有295马力的高尔夫GTI TCR车型会否进入国内市场?我个人觉得是有几率进来的,因为目前市面上出现了领克03+这款官方5.9秒破百的新晋选手,作为深耕性能车领域的大众集团在气势上不能输。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