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人传》浦式的最终形态为什么是鸟人?其实这和他的原型有关!

在《博人传》最新的一集中,大筒木浦式吃下了自己的轮回眼,然后进入了一个最终形态。此前大筒木桃式吃下金式的查克拉果实后,他也变身成为了一个终极形态。不过和桃式的终极形态比起来,浦式的终极形态看起来就非常丑了,不但不霸气,看起来还有点像鸟人。

终极形态的浦式不但头上长出了一个类似翅膀的角,而且他的手臂和脚也变成了翅膀和利爪,名副其实的鸟人一个。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官方会给浦式的终极形态设计一个这么丑的形象呢?其实这和浦式的原型有关。

大筒木浦式的原型其实是日本神话故事中的浦岛太郎,这个浦岛太郎本是一个渔夫(浦式身上也有钓鱼竿和类似鱼篓的道具),有一天他在海边救下了一只海龟,没想到的是这只海龟来头不小,居然是龙宫里面的神龟,而浦岛也因为救下了神龟被龙王的女儿邀请到龙宫做客。

在离开龙宫的时候,龙王的女儿送给了浦岛一个玉盒(《博人传》中浦式穿越的道具正是一个龟型的盒子),并且她还嘱咐浦岛千万不要打开这个盒子。不过在最后,浦岛的好奇心还是胜过了龙王女儿的嘱托,他还是打开了玉盒,之后盒子冒出了一阵白烟,浦岛变成了一个老头,就在浦岛被自己的变化吓到的时候,他又变成了一只白鹤飞到了天上。

很明显,《博人传》官方之所以把大筒木浦式的最终形态设计成鸟人,就是参考了神话的最后浦岛太郎变成了仙鹤这件事。因此并不是官方胡乱设计,不把浦式的终极形态设计得帅气一点,霸气一点,而是这一切都是按照浦式的原型创作的。

不过在最近的剧情中,大筒木浦式在佐助,自来也,鸣人,博人四人的联手之下已经领了便当,以后恐怕也不会再出现在《博人传》的剧情中了。对于《博人传》中大筒木浦式的鸟人形态,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别忘了点个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