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一诺和Hurt谁更强?职业选手给出这样的评价:一诺能带“躺”四个!

说实话,提起AG超玩会的一诺和QGhappy的Hurt,大家的第一印象都是非常“勇猛”,在KPL联盟也都是数一数二的优秀选手。在之前KPL联盟公布的2位选手的战绩表现上,也都各有优缺点,那么他们谁更强一些?同为职业选手的其他玩家给他们分别做出了评价,看得出来多数玩家还是觉得一诺更优秀一些。

QGhappy的Hurt已经是7朝的老将了,他顺应着版本的更新,一路走来是非常不容易的,成名英雄就是射手,比如孙尚香和马可波罗等,曾经因为孙尚香的极限守家而更加闻名,也曾经在版本更新之后不适应而险些被队伍“舍弃”,在本赛季1dao的加入“刺激”了Hurt的不断崛起,终于练出来能够保证不被针对的“英雄海”,是值得称赞的。

但是对于Hurt的评价,很多职业选手都觉得是队伍的打法风格,他们一直采用典型的“四保一”战术,围绕Hurt展开,不断拼运营找机会,一旦对手出现失误就去抓一波,从而扩大优势,所以Hurt的强也体现了队伍的强大之处。从大家的意思中感觉得到,大家还是认为是QGhappy的战术贯彻太好了,所以Hurt能够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他更多的是做到爆炸输出即可。

而对于一诺,明显感受到大家对他是盛赞,比如JC的青浪原话是这么评价一诺的“一诺太猛了,我感觉他全联盟最猛,他可以一个带躺四个,不是说他们躺赢,但是有的比赛,一诺确实能够做到一个带四个飞”,而一诺的好友暖阳也表示“一诺是具有carry能力的”,或许在他们的眼中,一诺对战队的帮助更大,他是队伍carry的主要因素,处于绝对不可取代的地位。

客观来说,一诺强势之处主要围绕在两点,其一,他的英雄池极深,这是Hurt不得不服的,一诺可射手,可野核,也可以战士英雄,这是月光教练可以更好排兵布阵的关键,无论蓝柚或者麟羽登场,都能够自如变阵,有一个“全能选手”在等着补位呢;第二点就是一诺的抓机会能力了,老帅曾经评价说过“玩C位一般都是在后方输出,不敢去主动开团,怕被对面单抓,但是一诺敢于带节奏,这是我无法做到的”,对阵eStarPro的比赛,一诺公孙离开团击退对面,是获胜的一个亮点和关键。

当然,不能说AG超玩会走到这一步全是一诺的功劳,各个位置都是贡献极大,这是全队的功劳,在一诺低迷的时候,有6.6的冲锋陷阵,有老帅的突然崛起,也有两个蓝领打野的爆发,只不过一诺更加“闪亮”一些罢了,各位小伙伴,你们觉得职业选手对这两人的评价,是否客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