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带病出席活动,穿连体工装腰细腿长,声音沙哑让人心疼

肖战真不愧是走在时尚前沿的男人,每一次亮相都让人惊艳,9日,肖战出席上海某品牌活动,一袭连体工装裤让网友们眼前一亮。战哥好会穿搭,黑色连体裤搭配橙色内搭,不仅色彩清新给人很舒服的感觉,而且完美凸显出自己腰细腿长的优势,不过他接受主持人提问时却稍显疲惫,脸色憔悴、声音沙哑,原来是带病坚持工作。

肖战对时尚的理解一贯是“坚持自己想法,遵从内心,不改本色”,因此他的每一次穿搭都极具个性而且赏心悦目,这不,在12月9日的某品牌活动上肖战就凭借一袭简约的连体工装裤引发粉丝们疯狂尖叫,吹爆战哥的穿搭风格,他的衣品真的好到爆,简直就是行走的穿衣指南!

黑色工装简单而不失时髦,v领设计更衬得他的脖子更加修长纤细,里面搭配白色衬衣和亮眼的橘色内搭,刚好冲淡黑色的沉闷还增加了层次感,既减龄又显得整个人更加充满青春活力,与他俏皮的逗号刘海刚好相得益彰。战哥这副模样我们真的爱了,确认过眼神是恋爱的感觉,这是刚从校园里走出来的初恋校草!

穿搭好看最关键的一步当然是长得好看,有颜任性,只要身材够好任何衣服都能穿出魅力来,而肖战刚好有一个得天独厚的完美身材,魅力值当然直线upup!腰部系着一根黑色皮带,中规中矩的系法莫名很乖巧,既突显了他的大长腿又让他腰细的优势一览无遗。这个男人的身材比例真的没话说,怎么可以这么完美?连女生都自愧不如,战哥真的长在了我们的审美上,就从颜值来说就足以让我们粉一辈子。

虽然肖战造型满分,但他的整个状态似乎有点不对劲,离开滤镜的他脸色微微蜡黄,眼里是藏不住的疲惫,笑起来也有些僵硬,而且说话的声音完全不复往日的清脆温柔,反而带着点沙哑,据他透露“昨天到今天嗓子哑了”,看来是生病了。

粉丝们微微有些心疼,自从肖战走红之后基本上工作连轴转,已经很久没有好好休息过,摄影师、歌手、设计师、演员,身兼多重身份的战歌在努力尝试各个领域,体验各种生活,并希望做到最好。他的拼命我们有目共睹,小飞侠们也惊喜于他每一次蜕变,然而现在我们更多的是希望他能照顾好自己,虽然在这个风起云涌的娱乐圈每时每刻都在激烈竞争、压力山大,但养足了精神才能走得更远不是么?

对于粉丝们的担忧其实肖战本人也很清楚,虽然战哥看起来傻fufu的,但心里透彻着呢,谈及未来在演员道路上的工作规划,肖战说:“想走得稳一点,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往前走,下一步我也不太知道,在筛选中。”很真诚很踏实的一句话,一如战哥本人一直以来所坚持的那样,不断磨砺然后厚积薄发。

四年,只是肖战事业的起步,未来他一定会有更多个四年、走得更加长远,在默默无闻时不抱怨不气馁,在名声鹊起时清醒又自知,不去想未来路上有多少羁绊,专注于现在的每一段旅程,强大而无所畏惧的勇往直前,这样的演员当然值得有更广阔的天地,还有,别忘了你不是一个人,小飞侠始终都追随着你!

肖战带病出席活动,穿工装腰细腿长,声音沙哑让人心疼!战哥的审美简直绝了,在穿搭方面也太会了吧,每次出镜都充满惊喜,然而小飞侠们现在最担心的还是他的身体,人红工作连轴转,虽然我们很希望每天都看见他,但是在健康面前我们愿意等待,希望他能注意身体,尤其是在气温多变的冬天,调整好状态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