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晒照后因暴露位置秒删,疑与PGone加州相会

近日,李小璐在某社交平台上上传了三张在国外旅游的照片,随后被网友发现位置后删除了其中的两张照片。

有网友发现李小璐晒出的街景图其中一张里挂着的横幅上出现了名为“Meadows”的美国学校举办活动用到的螃蟹图案,而这所学校位于加州旧金山。

根据这一信息,网友又发现了PGone12月6日在某社交平台宣布要在12月22日在加州洛杉矶开演唱会,和李小璐同是美国加州,距离并不远。

网友提示这一巧合后,李小璐删掉了这张暴露位置的照片,也引起了不少人猜测:李小璐去加州是为了旅行还是和探班PGone的演唱会?此前,李小璐和PGone曾被扒出有同款鞋和同款玩偶,不得不说,网友们的侦查力太强了,任何蛛丝马迹都不会放过。

在官宣和贾乃亮离婚后,李小璐有一段时间不再更新动态,近期又渐渐恢复了在社交平台上的更新,也会为自己的网店拍模特照发文宣传,看来调整好心态的她,继续为事业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