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好疯狂探索,《赛博朋克2077》部分地区空拍图曝光

还有许久才会上市的《赛博朋克2077》让许多玩家很是期待,博士在《2020年即将登场,PC平台值得期待的六款游戏》以及《2020年即将登场,索尼PS平台值得体验的七款游戏》中都推荐了这款大作。
图片
而且,随着游戏上市日期的越来越近,这种爆料消息层出不穷。前几天,博士在文章《对话写满两大本书,<赛博朋克2077>官方:故事比<巫师>庞大》中和大家分享了 CD Projekt RED 的故事内容导演 Marcin Blacha在接受访问时就提到《赛博朋克2077》光对话就写满了两大本书,并声称整体的故事量甚至比《巫师》系列还要庞大。
图片
同时,玩家们也没有闲着,近日有一位海外网友发掘出了一张《赛博朋克2077》的游戏地图(部分),这可能是这款大作游戏地图的首度曝光。博士带大家来看看。
图片
海外知名论坛 Reddit 上一位叫做“TheHeroicOnion”的玩家分享了一张图片,他声称这是《赛博朋克2077》地图的一部分。我们根据图片透露的资讯,再结合之前的爆料,这张地图极有可能会是玩家在游戏当中可以活动的主要都市之一,很可能就是所谓的“夜城”。
图片
CDPR 开发团队的高级概念美术设计师 Marthe Jonkers 曾经表示:《赛博朋克2077》中的主要场景就是玩家经常在游戏截图中看到的“夜城”,这是一个庞大的世界。开发团队对于质量的重视度高于纯粹的数量,因此任务方面不希望有无聊又重复的支线任务;而建筑上,“夜城”除了更加密集立体外,里面的建筑也希望每一个部分都不重复!而且,开发团队是把它当成一个巨大的 3D 解谜游戏来设计的!
图片
这意味着《赛博朋克2077》中几乎每一处建筑物都是可以进入、而且能够探索的。浓浓的赛博朋克与科幻风格的高楼大厦在夜城林立,玩家们可以尽情探索,去体验各种不重复的支线任务,让人期待。
图片
如果图片属实的话,这个都市的规模也算是非常大的,而且建在海湾旁,这让博士想起了迪拜。在这座各种生态都有的都市,有着有趣且不重复的各种环境场景,在其中又有着有趣且不重复的各种任务!你不想来体验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