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艺昕婚后首个生日,老公视角下,肚子微隆腰部显厚实

唐艺昕30岁生日,也是她跟张若昀结婚后的首个生日,刚刚,唐艺昕晒出一组庆生照,附文:愿,平安喜乐!这简单又朴实的四个字,想来也是唐艺昕的生日愿望了。
图片
唐艺昕全程坐在地上拍照,对着镜头各种卖萌甜笑,拍照的应该就是张若昀了吧,这“老公视角”太美了。
图片
唐艺昕梳着短发,刘海用发夹别住,造型清爽又简洁,身穿淡蓝色毛衣加紫色百褶裙,加上唐艺昕甜甜的笑容,少女感扑面而来,从照片背景看,应该是在家里拍的,灰色有质感的窗帘、蓝色花朵盆栽以及酒红色坛子,有点像张若昀家的四合院。
图片
唐艺昕被鲜花包围,粉色的玫瑰花应该就是张若昀给老婆准备的惊喜了吧,还有一颗系着粉色蝴蝶结的圣诞树,唐艺昕似乎格外喜欢这棵圣诞树,拿它当摆拍道具,圣诞树也是精心装扮过的,有粉色跟蓝色的卡通甜筒,还有一个粉色小老鼠,明年就是鼠年,又快到圣诞节,很应景。
图片
唐艺昕在镜头中,也有大秀幸福,手上的婚戒特别闪,几乎每一张都能看到婚戒出镜,可以看出唐艺昕张若昀的感情稳定又甜蜜。
图片
鲜花、气球、加上唐艺昕的甜笑,仿佛冬日里的暖阳,温暖又幸福。
图片
细心的网友发现,唐艺昕这组生日照似乎有刻意拿圣诞树遮挡肚子,或者在摆pose时用腿或胳膊来挡肚子,全程又是坐姿,让大家想到不久前唐艺昕被拍到现身机场疑似有孕的新闻,更有八卦博主爆料唐艺昕已经怀孕,还推了许多节目,等孕期稳定才会官宣,当然,爆料有待考证。
图片
但是从唐艺昕这张正面照看,虽然双腿微曲,还是可以看出腹部微微隆起,吃多了?
图片
侧面看,腰部也显得很厚实,特别是跟以往照片对比,婚前的唐艺昕是特别纤瘦的,腰看起来很薄,如今腰部厚实圆润,脸也肉嘟嘟的。
图片
这么一看,跟张子萱还有点相似,张子萱先前穿百褶裙就餐,腹部就微隆,到今天已经“肚大如箩”。
张若昀唐艺昕已经结婚,“生子”也是早晚的事,至于现在是不是已经有喜,大家还是静待官宣吧,怀孕是喜事,不管怎样,大家都是祝福两人可以早生贵子。
【注:本文为娱记娱乐作者原创,欢迎转发文章,订阅关注,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