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率队内第一!老詹赛后晒数据照盛赞,湖人第三巨头诞生了

湖人在主场142-125击败森林狼,湖人喜提4连胜,战绩21胜3负联盟第一,该吹的该夸的咱们都说完了,这里来点不同的。不是吹浓眉哥也不是吹詹姆斯,咱吹湖人今夏2年550万美元签下的落选秀,别看他是落选秀,但老詹觉得他就是湖人第三巨头!赛后勒布朗·詹姆斯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他晒出了自己同浓眉哥、“秃”曼巴的数据照。
图片
来咱们看图,从左到右是戴维斯、卡鲁索、詹姆斯,首先ESPN晒出图片并取标题为:“湖人三头怪联手砍下98分。”而詹姆斯对此配文表示:“浓眉、历史最佳、国王。”
图片
那么问题来了,湖人这位2年550万美元签约的球员被詹姆斯称为历史最佳。这场比赛浓眉哥轰下50+7+6+4(抢断)+1(盖帽)、卡鲁索得到16+4+4+2(抢断)、詹姆斯轰下32+4+13+1。
图片
而说起卡鲁索这位球员,咱真的不得不夸他的高效率和勤勤恳恳,作为湖人替补席重要的一名成员,卡鲁索被沃格尔重用,特别是在比赛关键时刻,他往往都会在场,负责外线的防守以及对于球队进攻端的串联。而常规赛至今,卡鲁索的进阶数据有一项引起注目,其场均防守效率97排在联盟第九位,而这一项数据在湖人是队内第一,也就是说卡鲁索成了湖人防守效率最高的球员!
图片
看来湖人这2年550万美元没有看错人,而赛后湖人主帅再次盛赞了卡鲁索,此役他发挥出色替补11中6拿到前文笔者提到的数据,而谈到卡鲁索效率的提升,沃格尔表示:“他大幅改善了他篮下的选择,他是个合格的投手,他能投进三分,自然就有了突破的威胁,他在进攻端的信心有了增长。”之前笔者就写过这些标题,他“秃”进去就是一个暴扣,他就是湖人的“秃”曼巴。当然,调侃归调侃,这一切都是在称赞卡鲁索的高效率。
图片
特别是上赛季他在湖人的表现,那时的湖人基本无缘了季后赛,湖人在2017年夏天同他签下了一份2年的双向合同,这份合同的薪水很低,可他抓住了机会。北京时间4月6日湖人122-117击败了快船,而卡鲁索上场38分钟得到32分10篮板5助攻2抢断,他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得分新高,同时也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首个两双。
图片
上赛季卡鲁索每20.6分钟能为球队贡献9.2分2.7篮板3.1助攻,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45%,三分命中率高达48%,如今他又化身为湖人外线防守悍将,看来湖人这2年550万美元合同真没有看错人!(文/璐德的体育话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