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将再推2款新车,涵盖最入门车型 高端纯电动车

 路虎现有发现、揽胜、卫士三个系列共13款车型,未来捷豹路虎将基于PTA(横置架构)和MLA(纵置架构)两种架构把路虎旗下车型增加到16款,丰富了路虎品牌的产品线。由此可见未来路虎车型将会向高精度、高灵活性的方向发展。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获悉,路虎将在推出新款路虎卫士之后再推出两款全新车型,其中一款预计是基于MLA平台打造的纯电动车,另外一款车型为代号L860的入门款SUV,预计售价25000英镑(约合人民币231180元),将会成为最亲民版路虎车型,据悉新车在2021年上市。

  据外媒报道,2021款代号L860的新车型会使用与新款卫士相似的外型设计,车身尺寸会比现有车型有一定程度的缩小。内饰部分,新车会保持一个硬派的设计理念,由于是入门款车型,该车在内部配置上会比现款车型有所减少。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或将搭载一台1.5T三缸混动发动机,动力参数还没有相关消息。据外媒报道,新车将会投放中国和美国市场。若2021年L860成功量产,将会对国内入门级豪华品牌SUV激起不小的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