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飞防守,罗斯0.3秒绝杀!末节17分带走比赛,1V5啊

卧槽,绝杀!
罗斯又绝杀了!
图片
比赛还有5秒左右,罗斯中路持球,一个cross拉开身位,突进去一个原地传身,直接晃开了霍乐迪!!!
这是完完全全都晃倒啊!摆脱出近乎完美的出手空间,后仰跳投!球完美的从空中划过,然后进框!
图片
太帅了,太帅了,这球真的太帅了!
罗斯面对的可是当年入选过一防的假日哥啊,本来能进一个绝杀杨某人就打算开吹了,没想到还要进的如此的帅!必须要吹爆好吧!
图片
虽然这球算不上读秒的绝杀,罗斯进球之后,裁判还是给了鹈鹕回了0.3秒,但是0.3秒基本是回天乏术了,所以罗斯这就是一球带走胜利的绝杀球。
当然了,毕竟回表的问题也是前后脚的事情了,对比前天晚上,感觉NBA还是专业一点的。
图片
罗斯除了绝杀球之外,就连扳平比分那一球也是他打进的。
图片
全场21分算不上特别多,但是有17分是来自第四节的,不得无用之分,罗斯真有你的!
其实活塞前三节还是有一点优势的,只是第四节莫名自信浪了了一下,差点翻车,还好有罗斯一个人扛起了整队进攻的重任啊!
图片
鹈鹕进一球,罗斯还一个,鹈鹕进一球,罗斯再换一个!
原本罗斯来活塞也只是想抱下格里芬他们的大腿,打一下季后赛。现在罗斯发现队友靠不住了,那就直接摊牌不装了,我是MVP,老子是这支球队的真老大!
图片
罗斯在赛后采访的时候,用一句相当霸气的话来终结自己今天的表现
“请原谅我的用词,但是我生来就是干*****这个的”,换句话说就是,原来我不怎么会吹自己,但我就是牛逼!
图片
是啊,这两个赛季,我们已经不知道多少次看到罗斯上演这种救主的好戏了,上赛季有惊天地泣鬼神的50分+盖帽绝杀。今天有单点爆破,潇洒绝杀。
即使罗斯身上早已伤痕累累,但时间带不走的是他对胜利的渴望,他对赢球的执着。
状元可能有水的,但MVP绝对没有!!
在罗斯身上发生的种种事迹,杨某人已经不想多赘述了。是很倒霉,但现在玫瑰也算是在另一个层面重新绽放了。不可能每一天都日天日地,但球队需要他的时候,他就会在。好了,不说了,杨某人哭了,你呢!
图片
花有重开日,玫瑰再有绽放时。是时候亮出我10年罗斯粉的名号了,今年别给我整那么多花的,整那么多程序的。
今年全明星,我就想看到罗斯出现在东部的大名单中!我就想看看有多少人跟杨某人一样,想看罗斯重返全明星的!来一波在看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