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回应演出时流泪:没有控制好情绪,爱哭的毛病我改

岳云鹏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相声演员,自从他走红之后基本上没有任何的负面消息,而岳云鹏也凭借自己低调朴实的性格和憨厚讨喜的长相收获了很多忠实的粉丝,虽然岳云鹏拍摄了不少烂片,但他对相声却依然非常真诚。
图片
图片
近日,岳云鹏在北京召开相声专场,在表演快要结束的时候,现场女主持人督促他赶紧结束表演,岳云鹏听到后也表现得非常委屈,在唱完最后一首小曲后与现场观众告别,最后还留下了眼泪,并哽咽坦露心声“你知道一个人演员多么爱舞台,十秒钟就告诉我十点前必须下去。”
图片
图片
从岳云鹏为相声流泪的举动来看,他是真的爱相声,对此大家也都非常心疼他。12月10日,岳云鹏首次发文回应了这件事,他表示这次事件是自己没有控制好情绪,本来觉得时间刚好,可快到点的时候感觉非常不舍,岳云鹏还承诺会改掉爱哭的毛病。
图片
最后岳云鹏还特地感谢了现场的工作人员,并且表示非常心疼当时的观众,因为当时观众非常多,而且天气也很冷,所以他也不想耽误大家回家,毕竟观众的身体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图片
从岳云鹏的发发文来看,他真的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自己受了这么大的委屈却先关心工作人员和粉丝,难怪会有这么多人喜欢岳云鹏,相信岳云鹏会一直红下去的,祝福他以后的路会越走越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