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宣布李佳琦导航语音将于双12上线

腾讯新闻 作者 相欣

出品 | 深网·腾讯小满工作室

12月10日消息,高德地图宣布李佳琦导航语音将于12月12日正式上线。今日起,用户在高德地图搜索“李佳琦”即可查看语音包下载信息,还可领取打车现金福利。上线后,李佳琦导航语音在高德地图手机版App和车机版均可使用。

上个月,一条模仿李佳琦语气的导航语音文本在网上引发热议,很快登上了社交媒体热搜榜。11月16日,李佳琦在一段视频中透露,高德地图已经跟自己接洽了,“为我事业操心的粉丝我真的好感谢你们,你们帮我怼上热搜之后,高德地图就立马来了,然后我们现在在聊当中,希望可以让女司机们亢奋起来,开车专心起来,不要打瞌睡。”

昨日,李佳琦的录制现场视频首度曝光。从视频来看,李佳琦自带BGM的“魔性”风格在导航语音中得以保留:“所有女生,所有女生,导航开始喽,走它,走它,走它!”“欧了买了嘎!前方可是急转弯,相信我,一定要小心!”“我的天呐!美眉你超速了,减速!减速!减速!”“OMG!前方为事故多发地段,MM们一定要谨慎驾驶哦。”“你看前方这个服务区也太好了吧,MM们停它!停它!停它!”“哇哦,你看这条路线拥堵的颜色,真正的番茄红,男朋友也要堵在这里咯。”

此前高德地图已上线了林志玲、岳云鹏、郭德纲、周星星、马丽、罗永浩、高晓松、黄晓明、黄健翔、倪妮、《魔兽世界》等明星导航语音,还提供了邓伦、宋茜、吴谨言、陈立农轻春版语音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