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范冰冰与71岁富豪结婚且已经怀孕,工作室发声辟谣

范冰冰最近一直都非常忙碌,不停地奔波出席各种活动来捞金,事业一片光明。期间,她虽然还经历了一段失恋的时光,似乎并没有受到很大的影响。单身后的她,愈加有魅力了。

范冰冰前几天出席某活动,她穿着某品牌2020年的新款春装,一身粉红色的西装让范冰冰看起来更加的年轻。范冰冰梳着简单的马尾辫,看起来简单又干练。

范冰冰是娱乐圈的大牌女星,一举一动都会被外界时刻关注着,尤其是感情问题,一直是媒体重点关注的对象。12月8日,有港媒报道称范冰冰与71岁富豪结婚,而且还已经怀孕了。报道晒出了范冰冰和富豪同框的亲密照,虽然照片打上了马赛克,但是依旧能看出来这位71岁的富豪满头白发,看上去非常的老。看到两人的照片,网友纷纷感叹:没想到我们一向霸气的范爷竟喜欢这种爷爷型的。

前几天,范冰冰现身机场,小腹微微隆起,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从媒体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范冰冰腹部隆起,颇有孕妇的感觉。所以港媒的爆料也是引起很多网友热议。

这件事给范冰冰的名誉还是带来了很不好的影响。为了澄清怀孕的传闻,范冰冰工作室发文称:“都是能吃惹的祸,国外食物热量更高,请你辛苦工作的同时,也控制下自己的食量,胖砸”。此外,其工作室还配了一张范冰冰剧照吃东西的照片,机智化解怀孕一事。照片中,用了范冰冰前后对比剧照调侃范冰冰是因为吃的太多,才变胖的。至于说71岁富豪,相信又是港媒编造的不实消息,以此来抹黑范冰冰的。

范冰冰一直被称为娱乐圈微胖届的女神,经历了一段波折后才瘦身成功。如今,事业节节高升,心情好,偶尔不控制饮食胖点也是有情可原。既然工作室也已经做出回应了,希望大家可以理性看待这件事情,以免给范冰冰带来不必要的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