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华裔男演员跳楼自杀,生前患抑郁症

12月10日,据外媒报道,菲律宾著名男演员Miko Palanca于12月9日下午去世,享年只有41岁,有平台在其生平介绍中最新更新其死因是跳楼自杀,令人更觉扼腕。

当天上午,Miko Palanca的姐姐在社交平台代表全家人发布声明,确认哥哥去世的消息。声明中表示,我们挚爱的兄弟Miko Palanca突然去世,我们感到非常难过,家人都难以接受。这是一段非常艰难的时光,也希望大家能尊重隐私,感谢所有的爱与支持”

姐姐和弟弟分享与Miko Palanca合影,表达无限哀思和不舍。

Miko Palanca出生于1978年,曾在菲律宾很多黄金时段电视剧中饰演重要角色,单单是出演过的电视剧集就有20多部,曾在《可能是你》等剧中担任主角。

他的哥哥Bernard Palanca也是一名演员,而Miko Palanca的外公Armando Goyena是50年代非常著名的实力派老演员,相关资料显示,Miko Palanca祖籍中国。

虽然家人希望对于Miko Palanca的死因保密,但目前其公开资料的生平简介中已经实时更新了死因:2019年12月9日,据称有人发现他从圣胡安(San Juan)桑托兰镇(Santolan Town)某住宅区的一栋建筑物上跳下,被发现时该男子已无生命体征。根据初步报告,死因为自杀,也有传言说这位演员因为感情生活不顺利而患上抑郁症。

最近几个月以来,雪莉、具荷拉、车仁河、Miko Palanca等艺人年纪轻轻就先后自杀,看来,全球艺人们的心理健康确实不容忽视。也希望所有人都能珍惜生命,不要让自杀成为一种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