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南法信镇新增三处免费停车场

本报讯(记者 王斌)为解决居民行车难、停车难的问题,南法信地区党委、镇政府经过实地探勘、多方沟通,在顺沙路东杜兰桥附近、顺沙路东海洪村村委会对面增设两处免费停车场;在旭辉26街区(东兴街和南陈路交汇处)增设一处临时免费停车场,可供前往附近商家办理事项的居民临时停放。目前,三处免费停车场已全部投入使用,占地面积1万余平方米,提供免费车位380个,有效缓解了停车难问题。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三处停车场都对地面进行重新整修,并施划停车线、安装防护设施、安全防护围栏及配备消防设备设施等,还引入了智能引导系统和监控系统。此外,还为每个停车场配备4名专业保安,进行24小时看管及定期维护,确保居民车辆停的放心、停的安心。据悉,此次增设免费停车场工程,南法信镇合理利用镇域内的空闲空间和场地,新设停车位,促进镇域公共资源的高效利用,在解决停车难问题的同时,也提升了镇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