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钟伤退,诈伤躲避交易?现在NBA的新招是越来越多了

76人97-92掘金,这已经是76人主场13连胜了。
图片
关键恩比德打得也很一般,基本他在场的时候,76人都属于输球的。全场18投8中,拿到22分10板6助2断1帽。而约老师的完场数据是15分11助7板,是不是没想到大帝同学居然和最近状态很迷的约老师相比,居然显得有些不分伯仲。
图片
今天约老师依旧很迷,开场1节半1分未得,急得主帅马龙都差点冲上去打裁判了。
图片
那是真急,把上来拉架的助教的战术本都给摔了一地,然后就吃了一个技犯。
图片
事情是这样的,1节半0出手的约基奇第二节7分钟左右的时候,约基奇终于在篮下对位霍福德出手了,本场比赛第一次出手,结果还没有命中,然后马龙就急了冲上场冲着裁判就一顿吼:你没有看到我家胖小子被人犯规了吗?
至于有没有犯规,亲们自己判断。
图片
不过很多时候,教练发怒喷裁判,也是一种战术,不一定是真的因为裁判真的有很过分的判罚。
话说,今天76人家的菜鸟赛布尔打得非常的积极,你看看这空中躲闪的双手暴扣,给跪了,真的跪了的那种。
图片
近景再看一下
图片
全场比赛8投5中,3分球4投3中,拿到13分5板1助,基本每个进球都非常关键也非常能振奋人心。
赛布尔好像每次回到主场都特别炸,但客场就……难道是知道主场赢球,表现好了就有机会敲钟,所以主场特别卖力?没想到你个浓眉大眼的家伙,心机这么重啊。
图片
(这个赛季76人有个规矩,就是主场赢球之后就会在更衣室敲钟,一般由主帅或者本场比赛表现特别好的球员去敲,之前西蒙斯投中3分的那场,赛后就是他敲的钟。
不过本宫是真的很喜欢赛布尔的笑容,有一种笑容特别能打动人,能让人不自觉地想跟着他一起笑,说的就是赛布尔的这种笑容。
图片
掘金今天能够撑到最后1秒钟,才输掉比赛,其实已经很了不起了。
你想一下,掘金开局前6分钟,全队所有得分均来自巴顿,其余的包括约基奇、穆雷0出手0得分,这是一场多么诡异的比赛。
图片
话说今天巴顿挺秀的,开局前5投5中,首节前6分钟,掘金的所有得分均来自巴顿,这家伙一个人拿到了13分,比76人全队都还要高,整个首节,10投6中,3分球4投1中,拿到15分3板2助。
图片
按照很简单粗暴的算法,巴顿今天这是要拿60分啊。
嗯,如果这是一个球星,那这算法不算太天马行空,也还是有可能实现的。不过角色球员和球星的区别就在这里了,球星如果单节拿到15分,那极有可能就单场拿下至少40+了,角色球员就是你单节拿到15分,完场数据可能也就是20+,因为之后你很有可能拿不到球权。首节巴顿单节10次出手,第二节就只有3次出手,多么真实的世界。
图片
全场下来巴顿19投10中,3分球7投2中,拿到26分7板7助。这出手数和数据情况,放在一个角色球员中已经相当够看了,但是如果这是一个球星,开场表现如此优秀,今天完场他得有多少次出手?!
今天掘金的不容易还在于球队的主要进攻活力源泉穆雷开场打了5分钟,就受伤退赛了,疑似躯干挫伤。
图片
不过现在有声音怀疑穆雷这次受伤是他的团队写好剧本的“诈伤”,因为不想被交易。
图片
这是穆雷受伤的瞬间,行进中和后方冲过来的西蒙斯腰胯相撞,卿们自己判断一下。
图片
最近关于穆雷的交易流言真的挺多的,有和雷霆的交易流言,有和骑士的交易流言,无论是雷霆还是骑士,都是摆烂中的球队,穆雷是正处于职业生涯上升期的球员,团队不想他被交易到毫无争胜心的球队也是有可能的。
图片
不知道卿们有没有看前几天骑士惨负76人的那场比赛,真的,那场比赛差点没把本宫气笑了,骑士全队是真的没有一个人想赢球的,打得那叫一个稀松随意。现在乐福所有心思估计都在他应该选择去哪里这件事上吧?听说乐福比较倾向于效力家乡球队……
图片
只能说,有没有感觉现在NBA的套路是越来越多了,本宫也不知道怎么判断真假了。算了还是相信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吧。
不过本宫倒是挺期待今年的第一笔交易的,这都等了好久了,NBA还没有交易,也是挺枯燥的。本以为今年夏天各队闹出那么大的动静,开赛之后肯定会有不少球队因为磨合问题需要交易的,结果居然如此之平静。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