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亚冠对手换帅,美女老板成功抢镜,28岁白富美不逊文莜婷

亚冠联赛分组抽签揭晓,北京国安的亚冠小组对手包括泰超球队清莱联。北京时间12月11日,清莱联官方宣布换帅,日本教练滝雅美成为球队的新主帅,他将带队征战2020年亚冠赛事。有趣的是,在清莱联宣布换帅后,该队的美女老板Pawitsarat Tiyapairat却引起了关注,因为这位美女老板的颜值非常高,而28岁的她堪称白富美,颜值和气质不逊色于贵州队的美女老板文筱婷。
图片
清莱联在近年来的成就稳步提升,这支球队在2017赛季和2018赛季都是泰国的杯赛冠军,不过在亚冠资格赛,清莱联实力不济,曾经被上海上港淘汰,也曾经被J联赛劲旅广岛三箭击败。不过清莱联在2019年的泰超联赛表现不俗,成功的夺取了该队队史上的首座泰超联赛冠军,要知道,这支球队力压的可是蒙通联队和武里南联队,后两支球队都是亚冠联赛的常客,堪称泰超的霸主。
图片
清莱联队的崛起离不开球队老板的经营,有趣的是,担任这支球队老板的是一位美女叫做Pawitsarat Tiyapairat,在清莱联换帅的官方照片上,她和日本教练滝雅美愉快的合影,很多球迷都被这位美女老板所吸引。
图片
据悉,日本教练滝雅美还没有执教过顶级联赛球队,因此,清莱联的这一次换帅可以说是非常的有魄力,而这就让人更加佩服这位美女老板。
图片
清莱联的美女老板Pawitsarat Tiyapairat今年28岁,她可以说是白富美,出身显贵,而且毕业于泰国最为古老的朱拉隆功大学,随后,这位白富美又进入了伦敦一所大学深造。可以说是智慧和美貌并存。
图片
在清莱联队夺得泰超冠军后,也可以看到这位美女老板很有激情,她和队员一起庆祝联赛冠军,可以说非常的投入,没有因为自己是女性就感到拘束。
由于清莱联队打入了2020赛季的亚冠赛场,因此,这位美女老板将有更多的出镜机会,相信她也会成为赛场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或许在国安队的主场看台上,也能看到她的身影,届时球迷们会一睹她的芳容。
图片
贵州恒丰的美女老板文莜婷也一度被认为是中超联赛的最美女老板,她的颜值也非常高,而同这位清莱联的美女老板相比,文莜婷甚至有一些逊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