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下一位新英雄技能曝光,双状态蒙犽本周开测

王者荣耀鲁班大师已经上线两周,体验服依然空缺一位新英雄,不过就在今日,官宣了下一位新英雄,那就是稷下星之队的最后一位成员:蒙犽。该英雄定位射手,是玄雍蒙恬将军的儿子,战斗时有两种状态,一种是普通状态,另一种是高热状态。
图片
设计展示:
图片
模型展示:
图片
技能简介
被动:每增加5%的攻速,冷缩增加1%。
图片
1技能:扫射前方直线范围内的目标(可移动),满能量(高热状态)可穿透目标。
图片
2技能:发射一颗重炮,触碰分裂成五颗流星弹,流星弹碰到墙体可反弹一次。
图片
高热状态:重炮分裂10颗流星弹。
图片
大招:蓄力搜索周围,发射一波追踪导弹,攻击附近目标,最多发射八颗。
图片
高热状态:最多发射16颗。
图片
王者荣耀新英雄蒙犽预计将在本周上线体验服,预计将在1月中上旬上线正式服,或将于1月9日或1月16日降临正式服王者峡谷,同时开启S18赛季,进入“强者之路”新版本。更多王者荣耀最新资讯,请关注玉面小白狐!